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景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鲁西南,名字很怪吧?家乡有一个湖,湖上长着荷花,水里游着自由自在的小鱼。
   奶奶那时种着粮食,很忙爸爸和爷爷也是,只有我和妈妈去湖边玩了。
   那儿的湖里肯定有个美人鱼和小鱼住的水晶宫。所以水才这样清;水晶宫里肯定有一块翡翠,所以水才这么绿;而且一定是荷花把水晶宫挡住了,所以我才看不见。不过,荷花很漂亮,有股清香,真是水出芙蓉。
   小鱼活泼的游,荷花清香,多美啊,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来!

写景的作文200字
   当猛烈的暴风雨渐渐离去,我奔下楼去,欣赏那迷人的雨后春景!
   呼吸着潮湿的空气,心胸多么坦荡!瞧,绿叶洗过一样干净,还托着露珠,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美丽极了!呦,桃花也开了!棕褐色的枝条被雨水压弯了,像在对我们鞠躬!桃花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人们闻了,都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
   清脆的竹子挺直了腰板,嫩绿的小芽破开泥土,睁开眼睛偷偷的瞧,杏花也展开了笑容,让这春天更加美丽!
   啊,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校园多美好》:“湖边的树梢把信报,春天归来了!鱼儿摆尾划破湖面,云儿在浪里摇!

写景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游览了东坡赤壁,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山青水秀,鸟语花香,是我市著名的旅游胜地。
   东坡赤壁有许多植物,有松树、柏树、野花菊花……,许许多多的花多得不计其数,每天清晨,都有许多老年人在这里翩翩起舞,有的练剑、有的做操,还有的练太极拳。响亮的节拍在山林中回响着。
   东坡赤壁的草丛中,住着许多昆虫,像蚂蚁、蟑螂、蜈蚣等,它们贪婪吮吸春天的甘露,狭长树叶在云雾中欢笑着。
   东坡赤壁里有个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动物,它们都很听话,有强壮的狗熊,暴躁的狮子,肥大的大象等动物,还有那胖乎乎的熊猫,更是让人啧啧称奇。

写景的作文200字
   哈哈你们知道我家乡的一年四季吗?我猜你们不知道吧。
   春天,田野上长出了小草,小朋友们在田野上奔跑正在找春天。花草树木都开了一朵朵艳丽的小白花。
   夏天,树上已经长满了叶子,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太阳好像在生气,人们好像进入了炎热的锅子里全身出汗。
   秋天,是劳动的人们收获季节,果园里果子成熟了,田野里稻子成熟了。
   冬天,雪白的雪花飘落下来,像一位位仙女来到了人间。
   春,夏,秋,冬,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炎热,秋天的收获,冬天的寒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2/181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作文
       失而复得的大衣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参观画展的作文
       教师节的感恩作文
       小学生作文学钢琴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打扑克牌作文
       快乐星期日作文
       愉快的旅途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爸爸的感动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谢谢你的爱作文
     向你推荐一本书作文
     英语汇演作文
     当上中队长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写景的作文200字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宁波的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学习古筝的作文
    写蛋炒饭的作文
    参观画展的作文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