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好事的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很爱我。
   妈妈的身体不好,很怕冷。有一次,她生病了,我连忙倒了一杯水给妈妈,为妈妈拿药。我怕妈妈难受,就讲故事给妈妈听,分散妈妈的注意力。
   去年的冬天特别冷,一天晚上睡觉前,我躺在妈妈的床上为她暖被。妈妈见了奇怪地问我:“今晚你想和妈妈睡在一起吗?”我说“oh,no!我这是温席侍亲。”“‘温席侍亲’?什么意思?”妈妈感到更奇怪了。我忙说:“这是一个古代故事,我是从林老师教我们的《创新阅读》中学来的。就是先把被窝温暖和了,你睡的时候就不冷了。”妈妈感动地夸我是好孩子。
   我想:妈妈很辛苦,我们应该多帮我们的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做好事的作文
   做完早操,各班的学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庄严的国旗台下集合后,就出发了。
   一百多人组成的队伍在街上浩浩荡荡的走着,时而唱着雄壮而有力的学雷锋歌曲,时而有说有笑。大约半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孤独老人的家——福利院。
   同学们纷纷拿出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水果,送到了老人们一双双温暖的手中。紧接着,我们又帮老人们把门窗、桌椅上的尘土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夸我们是“活雷锋”呢!
   此时此刻,我才体会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福利院。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献给别人一片爱心,体会到美好的情感不是获得,而是付出。

做好事的作文
   “六一”节快要到了,我想为班级做件好事,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可是,做什么好事呢?
   对了!我想起前几天下了一场雨,但我没带伞,在外边淋了一会儿,幸亏妈妈来接我,要不然我就变成落汤鸡了。要是别人的父母没来接他,他也没带雨伞,怎么办呢?所以我准备星期一给班里拿一把伞,这样在下雨的时候,没拿伞的同学就淋不着了。为班级做事情,我“六一”一定很快乐,哈哈哈!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为班级做好事了?要没为班里做好事,一定要向我学习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让我自己理财作文
       春雨作文200字
       秋天的作文300字
       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可爱的爸爸
       蓝鲸的自述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到田野去走走
       我长大了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
    小学生好人好事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关于做好自己的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好事成双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
    狗狗做“好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