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人天下续集

 心儿最后当上了边塞国的国王,整天在大臣上奏要事的时候不是聊qq就是玩cs,最后,大臣们看着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所以就上奏请求心儿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心儿唱着欢乐的歌回到了大唐,如今,大唐变化可谓非常大,御花园里已经建上了游泳池,心儿听娘娘说,她有空就会去游泳,现在都可以做游泳教练了,而有些太奢华的宫殿已经拆掉,因为听娘娘说皇上想建一些实用一点的地方,所以,已经改建成了篮球场,皇上有空可以去打打篮球或是做做广播体操,可以锻炼身体。“伸展运动1、2、3、4……”这不,心儿来的时间恰恰是皇上做体操的时间,听娘娘说,今天星期日,皇上不用上朝,放假一天。心儿看变化如此之大,就想,朝堂上也一定变得很好玩,所以就请求娘娘带她到朝堂上看看,没想到,朝堂上却在两天前就被皇上拆掉了,娘娘:“难道,老公想罢工,真不给力!”于是,心儿就觉得不妥,建议娘娘在朝堂拆掉的地方建成一间大大好的电脑室,最后,大臣们都经过特殊训练变成了电脑高手,现在,皇上也依了娘娘了,星期一又到了,皇上要上朝了,上朝的时候,皇上看见有些大臣居然用电脑偷自己的菜,一气之下,就去世了。  
 从此,武媚娘就当上了千古女皇帝,她很爱皇上!就继承了皇上的农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水产区
       生命的感动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怪爸爸
       望鸡成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文具袋
       杭州游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天下第一峰”
    天下第一关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童话新编】睡美人(转载)
    倾尽天下(转载)
    可怜天下父母心300字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走遍天下笔为侣
    可怜天下父母心
    今天下了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