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观世园会

  

  世园会已经在西安浐灞隆重的开幕了,听到这个大好消息我高兴万分,为西安自豪、为祖国骄傲。更为荣幸的是我能在西安这块宝地上快乐的成长、学习。

  5月1日那一天我们全家人乘车来到浐灞观赏世园会,此刻已近入傍晚,当我们刚刚一下车,映入眼帘的竟是如此美妙的画卷,灯光四射、流光溢彩,五彩斑斓的灯光顿时把整个浐灞笼罩在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当夜幕垂下,整个世园会园区更加令人着迷,尤其是“七色”长安塔,更让游客赞叹不已。只见几十米高的长安塔,从塔顶到塔底不断变换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放眼望去,令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小学生作文网t262

  再往前走,是广运桥。沿着广运门的每条桥索都有一条钢索,上面每隔几厘米就有一颗颗小的发光灯,灯光一闪一闪的,不断变换着各种颜色,使广运门的每一条桥索都光彩闪烁。也许是夜晚的衬托,广运桥灯火明亮,比白天更透彻地展示出世园会的元素。

  这次世园会的主题是“天人长安,创意自然”。我想,未来的西安必将成为举世瞩目[注: 全世界的人都注视着。]的一颗耀眼的明珠!

  美丽的西安我爱你!美丽的世园会我为你加油、为你骄傲!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门牙快掉了
       实事求是
       甲和乙的对话
       那件事,让我感到羞愧
       “雷锋”在我身边
       妈妈母亲节快乐
       芯片的话
       雷锋
       八月十五
       帮助别人的乐趣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畅游世园会
    美丽的世园会
    游世园会
    参观世博会
    游上海,观世博
    参观世博园
    观世博有感
    世园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