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壁虎贝贝和小浣熊


一天晚上,灰蓝色的天空上挂着许多闪闪发亮的星星,远处的山坡上斜斜地栽着几棵树苗。小浣熊出来散步。不巧,小壁虎贝贝从草丛里窜出来。这可把小浣熊吓了一跳,它仔细一看。只见一把明晃晃的大刀,吓得转身就跑。小壁虎贝贝不知小浣熊为什么看到它就没命地逃跑,小壁虎贝贝一边追小浣熊一边叫道:“小浣熊,小浣熊,别跑啊,是我啊!”小浣熊看见背后有人追它,跑得更快了。不知怎么的,小浣熊被一块石头拌了一交。小壁虎贝贝终于追上了小浣熊,说道:“你怎么了,连我都不认识了。我是小壁虎贝贝啊!”小浣熊定睛一看,真的是小壁虎贝贝。于是,他们友好了,小壁虎贝贝请小浣熊到它家里去做客。小浣熊高兴地答应了。
啊,小壁虎贝贝的家真漂亮啊!兰色的带波浪底纹的墙壁,白色油漆的桌子,嫩黄色的家具,墙上还挂着小壁虎贝贝酷酷的艺术照。它端来自己喜欢吃的糕点给小浣熊吃,小浣熊说,真谢谢你啊。小壁虎贝贝说:“不用谢,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景
       可爱的小蚂蚁
       爸爸教我学英语
       做玫瑰花
       吹泡泡比赛
       贴鼻子
       擦自行车
       游泳
       海边的城市--青岛、威海、蓬莱、…
       “嘉年华”刺激一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小壁虎
    观察小壁虎
    我发现了壁虎逃跑的妙计
    我和小壁虎
    我发现里壁虎逃生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