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壁虎

在这个周六,我正不知疲倦地玩耍着,可就在这个时候,我发觉脚下软软的,不知是什么东西,低下头一看,是一只小壁虎的尾巴,只见小壁虎正挣扎着。我想:这下可惨了,万一小壁虎死了,***妈会很伤心的。于是我用棍子把他推进了一个纸盒子里,拿回了家。仅此而已,我和小壁虎之间的故事就开始了。  
  在家里,我把它装进一个大箱子里,使它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并且抓来它爱吃的活的虫子,只见它在边沿爬来又爬去,时不时还伸出那条又长又粘的舌头来捕捉食物,而且还会望望我,好像在说:“谢谢你!”“是我不小心把你的尾巴给踩掉了,我向你道歉还来不及呢!更谈不上你来谢哩!”我满怀歉意的说。日复一日,我发现小壁虎的尾巴又长出来啦!便把这个喜讯告诉它,得知消息后,它兴高采烈地爬来爬去。我深情的对它说:“好了,你的伤痊愈了,赶快回家吧。”“嗯!”小壁虎答道。  
  因为这些天我和小壁虎培养出了浓厚的感情,所以我一直悄悄的跟在它后面。只见在老地方,有只壁虎在那儿徘徊着,小壁虎见了它,立马爬了过去,和它很亲密,我想这应该是小壁虎的母亲吧!我目送着这对母子,它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远……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这时我才向家走去,又会想起它们母子俩亲密的场景和小壁虎与我相处的那些日子,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中国象棋
       欢快的旅游
       “母亲”
       钓虾记
       蝴蝶记
       狐狸和乌鸦(续)
       有趣的绕口令
       我的侄子
       黑板上的问号
       西湖美景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红丝和小斑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