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雨景


昨天下午,我看见天上布满乌云,心想呆会一定要下雨了,便急忙关上窗户。果然没过多久,我正在窗前读书时,突然眼前一道亮光闪过,接着远方又轰隆地响了一声,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从屋檐落下来,就像断了线的珍珠,真美啊。我透过雨珠织成的“窗帘”,看见远处的山蒙蒙胧胧的,就像披上了白纱巾。窗前的树被大雨冲洗得一尘不染,雨点就像一个个调皮的精灵在树叶上跳舞。
“轰隆隆”,又是一阵雷声,震得房屋好像都在摇动,我吓得捂住了耳朵。一会儿雷声停了,雨也渐渐小了。我打开窗户,啊,空气真新鲜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妈妈说,多呼吸新鲜空气,能让人更聪明呢。
我真喜欢这场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蚂蚁
       爸爸教我学英语
       做玫瑰花
       吹泡泡比赛
       贴鼻子
       擦自行车
       游泳
       海边的城市--青岛、威海、蓬莱、…
       “嘉年华”刺激一玩
       书,我的朋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雨景
    雨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