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嘉年华”刺激一玩


“我终于可以去“嘉年华”了,我可以去玩了……“在欢呼声中,我和几个哥哥姐姐乘上了去朱家尖的“嘉年华”的免费班车,车在平坦的公路上飞奔,我的心早就飞到了“嘉年华”。
“哇噻,“嘉年华”真是热闹。”到处是五光十色的欢快跳跃的霓虹灯,到处是激烈使人心跳加快的迪士高音乐,到处是来来往往的满脸兴奋的人。
很快,我们到了一个挤满人的“排排坐”大型玩具前,只见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我看到坐在那里的人,有的闭着眼尖叫着,有的张大嘴大喊刺激。轮到我们上了,我怕得躲藏在妈妈后面不敢出来,任凭妈妈怎么叫我,我死活不肯去玩,还是哥哥姐姐勇敢,他们泰然自若地上了“排排坐”大型玩具坐好了。只见旁边的外国操纵师问:“are you ready?”“yes”坐在玩具上的姐姐哥哥大声的叫着。躲藏在妈妈身边的我,此时活了起来,挥舞着拳头,叫着,机器在猛烈的音乐声中动起来了,只见哥哥脸色开始苍白起来,他的头越低越低了,我的心也开始替哥哥担心起来了,旁边的姐姐却是安然无恙,她在半空中不住地和我打招呼。几分钟后,机器停下了,哥哥满头大汗地下来,惊恐未定地说:“太可怕了,我的心都快掉出来了。”姐姐呢,在一旁兴奋地说:“太刺激了,爽爽爽。”
我们来到滑滑梯前,滑梯好高啊,滑梯可是我最拿手的,我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要玩这个。”妈妈一口答应,付了代币后,我拿了一块绿毯子上了高达十多米的山坡,从上面看下来,下面的人变小了,这好像于我以前滑滑梯不一样,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了,旁边的叔叔在一旁给我做了示范,让我把手放在大腿上,要出发了,不知怎么的,我的心砰砰跳了起来了,叔叔推了我一下,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了,整个人僵硬起来了,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下来的,到了地上,我才回过神来,连滚带爬地逃了出来,看见妈妈,我趴在妈妈身上哭得好伤心啊,旁边的哥哥姐姐看着我,却在哈哈大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我的朋友
       向日葵
       我和姐姐的小天地
       蚂蚁搬家
       新龟兔赛跑
       乌龟
       运动会
       抢电视
       我有新帽子了
       看星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年华的岔口
    祖国60周年华诞
    请到花样年华来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疯狂嘉年华
    快乐的“体育嘉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