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海边的城市--青岛、威海、蓬莱、大连游记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去青岛、威海、蓬莱、大连旅游。一路上,我们看见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沙滩和正在旅游的人。第一天,我们去玩了崂山,在山里我们看到了崂山最纯净的山泉水,清澈的泉水在石头缝里钻来钻去,碰一碰冰冰凉的,一路走过去,我们看见了一座情人桥,风儿吹过去,把桥吹得摇摇晃晃,我走在上面很害怕,妈妈勇敢地牵着我的手。在快要到对面的时候,一群游客走了过来,他们把桥晃来晃去,我很害怕会跌下去,可是又怕别人笑话,我只能小心翼翼地走着。

去极地公园玩
今天,我们去大连的极地海洋公园玩。到了珊瑚馆,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珊瑚,还看见了海龟呢!走出珊瑚馆,我觉得非常高兴,因为过一会儿我们就可以跟南极和北极的动物们见面了,所以非常兴奋。到了极地馆里妈妈一看见南极或北极的动物就拿起照相机让我和动物合影。正当拍完的时候,妈妈想起了海豚表演,她一看手表,说离表演时间还剩十分钟了,我对妈妈说:“跑到那边去。”妈妈说:“好的”。我们看着看着就着了迷,可是这是最后一场表演了,我们很遗憾。

蓬莱阁
今天是旅游的第三天,我们去蓬莱阁玩,我们看见了许多亭台楼阁,还在一些宫殿里看见了许多神仙,它们曾在西游记和哪吒传奇里出现过。传说八仙就在这里过海,而这里还有一个最著名的景点就是海市蜃楼。每当五六月份最容易出现,所以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碰碰运气,想看见海市蜃楼,但是这种景象非常罕见,所以只有很少人看见。据记载,有一位摄影师影,在拍的时候发现了海市蜃楼,那位摄影师马上用镜头拍海市蜃楼这一奇景,长达5小时,成为世界上历时最长的海市蜃楼。我觉得蓬莱阁太好玩了!



四维影院
旅游的第四天,我们去了四维影院。电影的名字叫《恐龙危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嘉年华”刺激一玩
       书,我的朋友
       向日葵
       我和姐姐的小天地
       蚂蚁搬家
       新龟兔赛跑
       乌龟
       运动会
       抢电视
       我有新帽子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身边的快乐
    海边那片松树林
    身边的感动
    海边拾趣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海边一日游
    海边情愫
    我身边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