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您在哪边过的好吗


翻开我家的相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奶奶的相片。相片上,奶奶露出慈祥的笑容,好象正在叫我……叫我,我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住地流出我的眼眶。奶奶,敬爱的奶奶,您怎么就这么匆匆地离开人世,永远离开了我们……
爸爸是奶奶最小的儿子,不用说,我也就成了奶奶的宝贝了。有好吃的,奶奶总给我们留着。当看到我生病了,奶奶比自己生病还要着急,送药送水,问寒问暖,我的病好了,奶奶却瘦了……为了让我们吃得好,奶奶还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
奶奶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每天总是乐呵呵的。我经常看见邻居们有事总喜欢和奶奶商量,邻居有困难了,她都会尽量去帮助她们。有一次,邻居老奶奶病了。因为子女不在身边,奶奶知道了,就每天帮她去买菜,还陪她去医院看病,挂针……
记得在二年前的一天,我在外面玩,忽然看见一辆救护车停在我家门口。我连忙跑回家,只见爸爸妈妈很着急地和医生一起把奶奶抬上救护车,我急忙奔向奶奶,只见奶奶眼睛闭着,好象根本听不到我的叫喊……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站在抢救室门口,看着一闪一闪的红灯,我不住地在心里叫着:奶奶,您快点出来吧!我们在等您!在等您……终于看到红灯不亮了,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连忙迎了上去,想不到奶奶已永远闭上了眼睛,永远听不到我的笑,我的哭了……


奶奶啊,我的好奶奶,您知道您的孙女多么想您吗?您在那边过得好吗?在那边过得好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解救姑姑
       美丽的夕阳
       一件不快乐的事
       我把小麻雀放回大自然
       第一次穿高跟鞋
       读书心得体会
       黄山云海
       幽默的老人
       可爱的小妹妹
       大雨中的一幕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给奶奶过生日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你真了不起
    奶奶家的果树
    陪奶奶过中秋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奶奶的呼噜
    扶老奶奶回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