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江南第一石窟

游江南第一石窟  
10月2日,我和卢泳嘉去了“国家4a级风景区”通天岩参观。  
我们先参观了通天岩瀑布,这让我猛然想起了水滴石穿这个成语,我还看到了瀑布的水是从岩石上面落下来的,它非常像被挂在岩石上的布。然后,我们先步行到好汉坡路口,好汉坡虽然很长,但是路却很窄,不过它的坡像去会老家的坡一样,只不过好汉坡有台阶,去回老家的路没有台阶,我们费了大半天时间才爬上去。到了望江亭,这座亭子非常像赣州和谐钟塔公园的钟塔。在望江亭上能看到全赣州市呢!看完望江亭,我们又准备去参观滴水观音,在它前面拜两下,水就会从瓶里滴出来,妈妈说“传说古时候观音的玉瓶能装下一个海里面的水。”然后,我们就做好过晃桥的准备,我先看了看,它的结构是这样的:中间一根铁索,是用来走的,两边一根铁索是用来保持平衡力的。开始过桥了,刚开始还不会那么晃,让我没想到的是,越往中间越晃,我过完桥回头一看,我妈妈呆在那里过不去呢!我便嘲笑她,并说她是胆小鬼。过完晃桥,我们就去参观十二生肖园,十二生肖按鼠、牛、虎、兔、蛇、马、羊、猴、鸡、狗、猪的顺序排列的,还看到了十二生肖的头像。最后,我们看到了卧佛,卧佛简直都像巨佛了。  
今天是我国庆节最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的生日
       我的暑假生活
       朋友的信任
       东隅已逝,桑榆不晚
       抢救乖乖狗
       我和摩尔庄园
       难忘中秋
       快乐的中秋节
       我和书之间发生的故事
       快乐的暑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江南美食——臭豆腐
    江南烟雨中
    游江西的“黄金”
    江南水乡
    “梦里江南”游记
    观宜兴美景,玩江南第一漂
    游江南古镇——乌镇
    江南如画
    江南水乡
    江南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