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趣味游戏

我们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热闹,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我们十三班的趣味游戏是“打保龄球”和“趣味过竿”。  
  我最喜欢玩:“趣味过竿”了。老师拿了两个圆锥状30厘米高的分界桩分别放在两边做支架,然后在上面放了一根竹竿,让我们一个一个的下腰过去,不能碰掉竹竿,否则算输。  
  很多同学,都是下半身容易过,可后来不是胸口碰掉了竹竿,就是头碰掉了竹竿。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弯着腿,身体和头都向后仰,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腿过去了,腹部和胸部过去了。我心里又高兴又紧张。我屏住了呼吸,慢慢向前挪动。下巴、鼻子也过去了。太好了!可正当我暗自高兴时,谁知没控制好平衡,一不小心额头碰到了竹竿。“啪!”竹竿掉了下去。我也失败了,真是太可惜了。后来,我看到几个能过去的同学,发现他们都是很有耐心,控制好平衡慢慢地过,最后取得了成功。看来,做任何事都需要恒心和毅力。  
  我又玩了打“保龄球”。因为总结了玩过竿的失败经验,这一次,我先细心观察了别的同学成功与失败的原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最后连打了几个“满贯”。老师都为我感到惊喜。连连表扬了我,我心里更是美滋滋的。  
  今年的“六一”过得真有意义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鼠
       打是亲
       神力小毛巾
       续写狐假虎威
       看病
       我当妈妈
       机灵的小猫
       文章
       最开心的梦
       妈妈笑了2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趣味童年
    趣味运动会前的热身(201144)
    趣味运动会
    趣味数学题
    趣味运动会
    六一趣味游戏
    趣味绕口令游戏
    记学校一次趣味运动会
    今年春节的趣味乐园
    六一儿童节之趣味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