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趣味绕口令游戏

趣味绕口令游戏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二年级 杨佳华  
  绕口令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戏,今天快乐作文班就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绕口令比赛。  
  男同学先让胖乎乎的乐乐上场。乐乐不慌不忙全部都读对了。女同学有些着急,让丁若兰先上。丁若兰把第一句“墙上吊刀刀倒吊”读成“墙上吊刀刀掉掉”。但后面的两句都答对了,真可惜呀!  
  下一轮,男同学选了叶家维来念,叶家维因为紧张,第一句的“墙上吊刀刀倒吊”的“吊刀”读成“倒刀”,把第二句“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的“化肥”读成“发(fa)肥”,读第三句“兰兰要南南蓝篮子里的南瓜”时,叶家维掉了一个“蓝”字。女同学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男同学又摇头又叹口。  
  我第二个上场,一上场我紧张极了,把“墙上吊刀刀倒吊”读成“强上倒刀刀倒吊”,把“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的“化”读成了“发”。两轮后女同学和男同学都得了100分,打成平手。  
  最后的比赛气氛更加紧张了,男同学还是让乐乐上场,乐乐仿佛开了一阵机关枪,一口气念了下来,女同学让苏诗雨上场,她前两遍读对了,最后一遍读错了一个字,多么可惜呀!男同学胜利了,一个个得意得眉飞色舞。我想:我们今后一定会战胜男生的。(指导教师丁铭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园真美
       小英让座
       我的qq宠物
       厦门白鹭洲公园花灯展
       特殊的礼物
       拍卡
       工作小结
       难忘的一次经历
       双喜临门的星期一
       问银河(仿写)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我的趣味童年
    趣味运动会前的热身(201144)
    趣味运动会
    趣味数学题
    趣味运动会
    趣味游戏
    六一趣味游戏
    有趣的绕口令
    记学校一次趣味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