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姑娘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田野。稻谷笑弯了腰,高梁像喝醉了酒的大汉,在风中摇来晃去。农民伯伯把稻谷装满了粮仓,终于可以坐享其成了。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好似挂的红灯笼;鸭梨上面小下面大,像一个个小葫芦;苹果红彤彤的,像害羞的小姑娘。  
  秋姑娘轻轻地,轻轻地来到了草地上,生怕影响了小草们快要结束的演唱会。可小草还是发觉了,便脱下了翠绿的衣裳,向秋姑娘借了件鹅黄的外套,就沉沉地睡去了,秋天当然了少不了花的陪伴,小小的桂花藏在叶子下,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菊花也开了,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还有好多好多色彩呢!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像小朋友们的手,红的似火。大树们见秋姑娘来了,纷纷送去问候信,问候秋姑娘呢!  
  天空中的大雁追上白云,领头雁“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你们要加衣服哦!”  
  秋姑娘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们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胖大海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去杭州看西湖
       爸爸
       我爱欺负人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好雨
       桌子上的水果
       会变形的小汽车
       神奇的百变车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秋姑娘的信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秋姑娘的“坏心办好事”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
    秋姑娘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