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是个读书迷

爸爸是个读书迷  
  金妤恩  
  我的爸爸特别爱读书。  
  有一天一早上6点半钟,我刚起床就看到爸爸拿起一本书看起来。我一看书名叫做《推理1+1》,还挺厚呢,我想,爸爸是不是要一口气把这本书看完啊?  
  我把早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就上学去了。  
  中午放学回到家里,我看爸爸还在看书,就问他:“爸爸,你从早上一直看到现在啊?”爸爸头也不抬,说:“是啊。”我去看饭做好了没有,厨房里什么吃的也没有。我不高兴地大声对爸爸说:“爸爸,该做午饭了!”他好像没听见似的。又过了二十几分钟,他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做饭。刚吃完饭,他又捧起了那本书。  
  我想有什么办法让他不看书呢?于是我趁他去倒水喝的时候,把他的书藏了起来。他回来一看书没了,就到处找。他知道是我拿了,就问我要,我就是不给他。爸爸也不发脾气,就又到柜子里拿了一本书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我一看,就问爸爸:“您怎么这样爱看书啊?”爸爸看了看我,笑了笑说:“看书能使人增加知识。”说着又看了起来。  
  这天晚上爸爸一直看到凌晨两点钟才睡。那时我已经睡了一觉,正起来上厕所。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起来就把家里的书全部藏起来(我们家里的书并不多)。爸爸起来一看,书全没了,就向我要,我不给,还批评他:“您看书太不注意休息啦,这样对身体不好,看你的眼镜越戴越厚了。”爸爸说:“好,我以后一定注意。”说完,不知从哪里又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唉!老爸真是个读书迷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瞬间(转载)
       看图作文  哄弟弟
       一只小白鼠的故事
       一个绿颜色的故事
       环境小卫士
       好习惯和坏习惯
       小花猫智斗大花狗
       我的小花狗
       我为夏天留个影
       香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个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