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瞬间(转载)

你有过那么一瞬间吗?当那一瞬间来临时,你也许没来得及体会到那一瞬间的感受。那就是--幸福  
  场景一  
  汽车平稳的在马路上行驶着,快过年了,坐车的人很多,他---是刚考入大学的一名学生,从小在偏远的小山村里长大,现在终于走出了大山,去大城市里上大学,但他从不觉得家里穷。现在要回家了他无比的高兴。脑海里闪现出与父母。兄弟姐妹团圆的情景。车突然停了,上来一位老者手里拄着拐杖还拎着一个大包,上车很困难。于是,他站起来对老者说“老伯伯,您坐这吧。”老者对他笑笑说了声“谢谢”。全车的人都向他投来赞叹的目光。这就是幸福。  
  场景二  
  一阵门铃声,她飞快的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跑到门前,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她流泪了。他和她是一对新婚夫妇,他是警察,她是医生,新婚的第二天早上电话声吵醒了他,上级下命令让他去抓捕逃犯,他走了。她呆呆的望着他的背影,心中充满着万般的担心与恐惧,眼中含着泪水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她流泪了。今天,他回来了,安安全全的回来了,他在外紧张的抓捕逃犯,每一秒钟都会有生命危险,但在家中有她的等待,这就是幸福。  
  场景三  
  过年了,屋外传来了鞭炮声,传来了家家户户的欢笑声,传来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声。他在电视机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小女孩在外面快乐的跑着,她在厨房忙碌着,茶几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好吃的,门上贴着带有吉祥色彩的对联,屋内到处都挂着喜气洋洋的红灯笼,餐桌上鸡鸭鱼肉样样看起来都美味可口,她端上最后一道菜,主食---饺子。“开饭喽”小女孩闻声跑了进来,他也从电视机前离开,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饭。聊天,传出不断的欢笑声,这就是幸福。  
  场景四  
  秋风落叶,两位老人坐在院中,旁边放着一张小方桌,桌上有水果,有糖,有饮料。两位老人互相望着,笑着,院中三个小孩在互相追赶着,打闹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图作文  哄弟弟
       一只小白鼠的故事
       一个绿颜色的故事
       环境小卫士
       好习惯和坏习惯
       小花猫智斗大花狗
       我的小花狗
       我为夏天留个影
       香蕉
       观看音乐喷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不一样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像空气一样母爱
    像阳光一样生活
    我和别人不一样
    花一样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