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受伤了

下午下课时,我和汤亦雷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倪凯乐的腿受伤了。事情是这样的:倪凯乐正走着,姚远突然从后面用力猛推了她一下。我看到倪凯乐时,她已经脸发黄,腿上发紫,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真有点同情她。  
  我和汤亦雷一人一边牵着倪凯乐的胳膊,慢慢地扶着她去找老师,还不时地安慰几句。吴淑涵在前面不停的指责姚远。 怪她不该捉弄同学,姚远也吓得直发抖,她肯定没想到自己开玩笑,这么一推,就闯出祸来。她双手握着放在胸前,像是在祈祷上帝,愿倪凯乐的伤快好起来。  
  到了老师那里,把裤子掀开一看,果然破了一块皮,还流着血呢。 老师看了又看。皱着眉头说:“要搽红汞”。 说完,就拿出红汞,用棉签蘸着摸了上去。渐渐的,倪凯乐脸上恢复了平静。  
  今天这件事是不该发生的,我觉得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互相捉弄。要不可能随时都会有危险发生,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水精和他的蘑菇朋友(转载)
       受伤的小鸟
       新年礼物
       可爱的妹妹
       梦乡
       爸爸的手
       我喜欢的季节
       螃蟹
       我喜欢的水果
       洗碗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怪同学’
    受伤记
    和同学赛轮滑
    同学之间的作文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我和同学竹子的故事
    同学,谢谢你
    給远在英国同学的一封信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