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水精和他的蘑菇朋友(转载)

得走了,否则会被妈妈发现的,明天我还来找你,好吗?”“恩,我还是在这里等你。”菲菲依依不舍地看着小水精挥了挥浅绿色的带着蹼的小手掌,一头扎进了水里。  
  第二天,小水精上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因为它  
  在水里遇上了一条凶猛的横冲直撞的鲶鱼,为了躲避那个大家伙,他不得不迂回游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他看到菲菲微笑地等着他,于是跑了过去。“真可惜,今天我本来想介绍小松鼠给你认识的,但你来得太迟了,她晚上必须回去,否则会有危险的,所以只好先走了,她让我向你问好,这是她给你准备的礼物。”菲菲递过去一串榛子干,“真香!”  
  小水精扔了一颗到嘴里,他完全被这种前所未识的坚果迷住了,“可是我没有给她准备礼物。”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没关系的,小松鼠很和善、友好的,我今天正准备给你讲讲她呢。”菲菲笑道。  
  于是小水精盘腿坐在草坪上,夜晚的森林很静谧,银色的月光从深绿色的树顶上洒下来,斑斑驳驳地落在浅绿的草地上,形成一个个小小的光影,不时地因为风的摇晃而跳动着,不知名的野花散发着幽远的清香,有星星点点的萤火虫提着它们自己浅绿色的小灯笼在树叶子间明明灭灭地飞着,偶尔能听到草丛深处有蟋蟀的琴声,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跳跳,就是我跟你说的小松鼠,我们是前几天认识的,她有一天白天捡松枝的时候,不小心踩疼了我,于是我们就认识了,她很和善,是我见过的所有小动物中最容易相处的。”“你见过很多很多动物吗?”小水精忍不住插道。“是的,这个森林里面有很多小动物,只是晚上他们都得回家,像小兔子,那是有一对长耳朵的白色的毛绒绒的小家伙,很可爱,小鹿,有一身黄褐色的发亮的皮毛和乌黑的的善良的大眼睛,是个单纯的小妹妹,蓝色的知更鸟,只要吃饱了松仁和小虫子就会在草坪上整理它闪闪发亮的蓝羽毛和唱歌,它的歌声那么清脆悦耳,他唱歌的时候,我们都会情不自禁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伤的小鸟
       新年礼物
       可爱的妹妹
       梦乡
       爸爸的手
       我喜欢的季节
       螃蟹
       我喜欢的水果
       洗碗记
       龟兔赛跑之后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水精灵
    大海与小水滴
    小水滴与大海
    可爱而又神奇的水精灵
    小水珠旅行记
    小水珠旅行记
    小水滴漫游记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小水滴与大海
    小水珠的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