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礼物

“老爸,这是你给我的新年礼物吗?”“是啊。咦,你怎么发现的?本来我想等你考完试再给你的。”“哈哈,被我提前发现喽!”“好吧,既然发现了,那就拿去吧,不过不要耽误学习哟!”“ok。”  
  这件礼物是一台显微镜,是一台最大可以放大1200倍的显微镜。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看见里面除了一台显微镜还有动、植物的切片标本、孵卵盒、培养皿、切片器……我又认识了目镜、物镜、载玻片、盖玻片、解剖刀、解剖针……了解了这些工具后,我和爸爸开始观察。哇!好厉害,头发丝一样细的蜜蜂口器,在显微镜下竟然比手指头还要粗;1毫米见方的洋葱皮里面纵横交错,像是布满了各种管道。我们还特意捉了一只小米粒大小的小飞虫,放在载玻片上,盖上盖玻片,放在显微镜下,不得了,小飞虫的腿看上去像小青蛙的腿,边上还长着刺呢!我又从鱼缸里搞到一点青苔,在显微镜下像一团绿色的麻绳一样……我们不停的换着各种观察物,一边快乐地交流着,忙得不亦乐乎。  
  这台让我看到另外一个精彩世界的显微镜一定能给我带来更多乐趣,也能让我增加知识。我喜欢这个新年礼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妹妹
       梦乡
       爸爸的手
       我喜欢的季节
       螃蟹
       我喜欢的水果
       洗碗记
       龟兔赛跑之后
       给小猫刷牙
       可爱的小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新年里发生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