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迎新年”

元旦,我和妈妈去去梧桐新苑小区做游戏,有小小神箭手,齐心协力闯关,碰碰乐,赶小猪,新年美容,拔河等8个游戏。我迫不及待的的去玩新年美容,老师说五人一组,每人做一个五官,正好我的表妹带了两个朋友,可是才四人,还少了一人,怎么办?我们正在想的时候,老师带来了一位小女孩进入了我们队,我们就开始做了,我做耳朵,她们做眼睛,嘴巴,鼻子。我先把橡皮泥揉成两个小圆圈,就做好了。过了几分钟,她们做好了星星眼,大嘴巴,长鼻子,就拼好,我们给老师看老师给了我们五颗星。  
  然后,我们又跑到齐心协力闯关的地方,排了几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了,老师叫我们读英语,我们全部读完了,老师又给我们五颗星。  
  然后我们又跑去小小神射手的地方,老师叫我们射分数,我一分也没射中,咳~我真倒霉。  
  后来我去玩赶小猪的游戏,我先找个朋友,在背对背的压着排球,我又得了第三名,我真不认真。  
  然后我又去玩碰碰乐的游戏,老师说我先蒙着眼睛,再转三圈,就去敲鼓,我很快敲到鼓。  
  11.30分了,可以拔河了,我们女孩一队,男孩一队,我们在后面使劲的拉,我们女孩赢了!我兴奋的跳起来。  
  后来,我去领礼物了,老师就给我们一大包吃的,我真想马上就吃。  
  我真开心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学本领
       玩国际象棋
       夜空里的小星星
       我家来的新“客人”
       倔小子姚凯
       助人为乐
       贴喜字和对联
       观看恐龙展
       迷路的小蝴蝶
       大雪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