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观看恐龙展

星期天,我去宁波博物馆观看“地球王者——侏罗纪恐龙化石大展”。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博物馆,博物馆的墙面看上去非常古老。爸爸让我仔细观察,他说这墙可是我们浙东地区特有的瓦爿墙,瓦爿墙的材料包括青砖、龙骨砖、瓦片、打碎的缸片等等,都是以前遗留下来的。  
  为了马上见到恐龙化石,我迫不及待地进了特展厅。来不及看特展厅门口介绍恐龙的图片,我就立即冲了进去。巨大的恐龙化石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不禁发出了赞叹:“哇,真是太神奇了!”我数了数,展厅里一共有13具恐龙化石。有冀龙、永川龙、剑龙、三角龙……我被体长23米的马门溪龙吸引住了,它被称为“亚洲第一大龙”,脖子有11米长,占全身长度的一半,真是名副其实的庞然大物。我又看见了霸王龙,霸王龙的爪子和牙齿都非常锋利,身后还有一条又细又硬带个尖的尾巴,这些可都是霸王龙进攻时的武器呀!最有趣的要算那一窝恐龙蛋了,蛋的个头也不是太大,足有二十个,那时候,它可是恐龙妈妈的宝贝。  
  看着,看着,我觉得身边的这些恐龙化石好像都动了起来。我仿佛乘在冀龙的翅膀上,回到了侏罗纪,形态各异的恐龙们,有的在觅食,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悠闲地散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路的小蝴蝶
       大雪
       
       妈妈的手机
       我是一滴水
       生日礼物
       小猪吃西瓜
       照相机
       课间十分钟
       儿童日记两则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恐龙灭绝》观后感
    游中华恐龙园
    观看马戏团表演
    观看流星雨
    写给恐龙的一封信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观看大运河
    观看神七发射
    游中华恐龙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