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比波

一天,小兔比波来到了公园。那里山青水秀,开着五颜六色的花,长着绿色的草,真美丽!比波走着走着,忽然她发现了一个大南瓜,圆圆的,黄黄的,像车轮一样大。比波高兴极了,想搬回家让妈妈做南瓜饼吃。她想:妈妈做的南瓜饼一定很好吃。可是,这又大又圆的南瓜,比波怎么搬的动呢?小兔想的抓着脑袋,急得大汗淋淋。小兔正着急时,忽然,比波看见了熊猫哥哥骑着漂亮的自行车过来了,圆圆的车轮不断的滚动,比波心里想:熊猫哥哥的车轮是圆的,我的南瓜也是圆的,熊猫哥哥骑得那么轻松,如果我也把南瓜立起来,不是也可以很轻松的滚动吗?  
  于是,小兔说干就干,她把南瓜竖起来轻轻松松的像和南瓜比赛跑步,比波高兴的唱起歌来“我去上学校……”  
  很快,比波就把南瓜运回了家,告诉了妈妈自己运南瓜的过程,妈妈听了惊喜万分,笑得合不拢嘴,竖起大拇指夸奖比波:“你真会想办法,妈妈为你自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
       铁树。四季
       沙子
       母亲
       作文难忘师恩
       不论什么事,只要坚持去做,就一…
       雷伊的新发明
       巨峰寺游记
       吉祥物
       大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不文明的行为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明明的非洲小鱼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难忘的比赛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