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记(三)

8月7日 星期日 晴    
  “快把阳台上的麻雀赶出去!”我听见妈妈对爸爸一声惊叫。爸爸说:“咱们去养这只麻雀怎么样?”“好主意、好主意!”我高兴地说。  
  在阳台上,我看见一只小小的麻雀在窗户上找出口。它一边找出口,一边往晾衣架上飞。它的身体像鹅卵石,肚子雪白雪白的,爪子像牙签一样细,还披着一件咖啡色的外衣呢!它可能是翅膀受伤了,怎么也找不到出口。  
  爸爸想用绳子把它抓住,可胆小麻雀又跑到移动窗的缝里去了。“麻雀可能是生病了!”妈妈说。“不可能吧!刚刚它还在飞。”我疑惑不解。爸爸犹豫着到底要不要给我养。过了一会,爸爸见它还是一动不动的,就决定把它给放了。“爸爸,不要放,我想养它!”“那我们就喂它吃几粒米试试看!”妈妈拿来了几粒米,放在它身边。它一见到妈妈就从阳台的左边飞到了右边。“你看,我说它没生病吧,还能飞那么远哪!”“如果我们把它关起来养着,它就离开它的爸爸妈妈了,多可怜啊!”妈妈非常同情这只小麻雀。  
  我想了想,最后决定放了它。  
  妈妈一打开窗,它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的飞了出去。这只聪明的小麻雀,果然是在装病。  
  我真想养这只小麻雀,但看着他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我更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娃娃鱼飞飞迷路了
       老小象棋赛
       小猴过生日
       《不一样的生活》
       老虎和老鼠
       恶有恶报
       可爱的小乌龟
       一件小事
       二十年后回故乡
       妈妈,我永远爱你!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下)
    十月份征文(三)
    日记四
    日记二
    日记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泡泡日记(1)
    好习惯日记(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