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写写自己

今天妈妈要我写作文。我想了好久,也不知写什么题目。妈妈告诉我,写人,写事,写物都可以。我想了想,干脆写自己吧!  
  我,学名刘若菡,小名畅畅。今年7岁,我的性格乖巧、活泼,做事很认真。但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在妈妈面前很任性。我长着圆圆的脸蛋,高高的鼻梁,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乌黑明亮;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对大大的耳朵,大人们都说我挺有福气。  
  在学校,我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女孩子。上课时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足的地方就是上课不能积极举手发言,做数学题时宜犯粗心的毛病。  
  在家里,我是一个能干的乖女儿。我学会了许多家务劳动,如:洗碗、煮饭、拖地、叠衣服等等。我能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妈妈常夸我是她的贴心人儿。  
  在户外,我是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小学生。遇见长辈,会主动打招呼。在公交车上能主动给年老的长辈及年幼的儿童、孕妇让座。  
  我有很多的优点,也有不少的缺点。我现在已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一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做“四好”少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帮手——铅笔刨
       这件事教育了我
       泡泡超人
       世博之旅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四
       酷贝拉游玩
       畅游“小花仙”
       人民公园里的小动物
       第一次做手抄报
       哭泣的小树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谱写自己的童话
    写自己生日的作文
    写自己的英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