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语文,顾名思义就是一门学科,也是文学艺术。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语言无处不在,无论在哪儿都能学到语文,我在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一天,我和小伙伴无聊得很,就打算玩游戏。“玩一二三,木头人。”卢正说:“不,玩捉迷藏。”收曼莉艳着说。因为我们的意见不统一,所以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一个最好的游戏。最终,一个令我们大家都满意的游戏“诞生”了——找茬:一个人在黑权上写一个错字,然后其他人抢答,一人一次机会,答对加5分,答错减3分,输了的要接受惩罚。
  说玩就玩,从小到大,第一个是闾欣,她在黑板上写了一个“临”字,我们一眼就看出来了,连忙把手兴趣得高高的,“曼莉你说。”“那个口字里多了一横。”“bingo,加5分。”到我了,我写了一个“武”字,“玄姐姐你说”“多了一撇。”玄姐姐立马答道。到收正了,他写了一个成语——再接再厉,他看了看,说:“刘烨,你答。”“励字去掉旁边的力。”“加5分。”
  ……
  轮到闾欣了,她写了“繁”字,这下可把我们难住了,好像没写错。一会儿后,玄姐姐兴趣手答道:“闾欣,你没写错呀!”“不,不,不,我写错了。”闾欣笑着说道。我想了一会,说:“我知道又错在哪了,每字那竖钩不能出来。”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46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恩图报
       成功的喜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课堂游戏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一场游戏一场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