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人们常说困难和挫折是成长的指明灯,其实梦想也是一盏指明灯。它指引着我们的成长!
   读了这篇文章让我对梦这个词有了新的概念。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
   蒙迪·罗伯特上高中时,老师让出了一道作文题,让大家谈谈自己的理想。罗伯特画了一幅200英亩示意图。老师给他打了一个大大的“f”(差)。老师说罗伯特的梦想不可能实现,如果你重新做这份作业,我考虑重新给你打分。罗伯特十分坚定的说,你可以不改动这个“f”,我也不想改变我的梦想。最后,罗伯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篇文章的最后一个自然段的最后一句:他们极有可能是我们成功的锥形,但是由于立场坚定,生活的挫折,别人的“好言相劝”等等原因而破灭。这一句话一直在我心中激荡,同时也是我想起了许多名人:如美国著名舞蹈家邓肯,他家境贫寒,最后落到没有钱去上舞蹈班。在一个好朋友的好言相劝下,邓肯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梦想,她向朋友借了些钱,继续上舞蹈班,最后邓肯成了著名舞蹈家,还创了自己独特的舞蹈风格。
   一个星期后,罗伯特把作业原封不动的交给老师,十分坚定的说:“你不可以改动这个“f”,我也不想改变我的梦想!”当我读到这时,联想到了自己。
   有一天早晨,爸爸说要带我出去跑步,我十分高兴,心想:今天我一定要跑远路,欣赏远路的风景。虽然心中这样想着,但行动起来却没有预想的那么好,当我跑到一半时已经感到累了,我就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刚要出来时,不是说要跑远路吗?现在又反悔了,你既然要回去,那可不要后悔。”我把这句话想了又想,决定跑下去,不要留下遗憾。最终我发现我的决定是对的,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好,要做自己最正确的决定。
   18年后,罗伯特经过不懈努力拥有了一个200英亩的牧马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梦想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不要被他人的好言相劝所迷惑。只要心中有梦,成功就会属于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1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宽天地宽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作文700字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感悟关爱作文800字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节水从我做起作文
       趣味课堂作文
       黑与白作文
       游星海公园作文
     
     “紫”和“蓝”的故事作文
     《忠犬八公》,令我感动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心宽天地宽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作文700字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水足根浅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一粒种子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