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观《2012》有感作文

近日,我观看了由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2012》,看完之后感触良多。我既被里面的情节所感动,又深深地感受了当中浓浓的爱。

《2012》讲述了玛雅人测算出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然而就在那一天灾难真的降临。杰克逊一家在艾德里安博士等人的帮助下,成功坐上“诺亚方舟”,逃出生天,苦尽甘来。这部影片虽然造成了一定的恐慌度,但是当中的一些情节的确感人肺腑。

影片当中父母对子女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片中的一位富商尤里作恶多端,抛妻弃友,对刚刚共度患难的杰克逊一家见死不救。但是这么坏的一个人,他也有爱,是他对子女的爱,他爱子女胜过爱自己。在他心里子女的命比他的命更重要、更宝贵。片中尤里为了救他的双胞胎儿子,不顾自己的安危,摔到了地球深处。

整部影片最让我感动的是:美国总统放弃乘坐“诺亚方舟”,他决定留下来告诉他视如亲生子女的美国公民,告诉他们,他们世世代代生活的地球马上就要毁灭了。他认为每一个人都有权利知道这个消息,因为他们都是地球的儿女,他们有权知道他们共同的母亲即将死去。即使他无力挽救任何一个人的生命,但是至少他们可以同亲人告别,一起等待地球灭亡的那一刻。他最后对美国公民所说的那一番话,令我十分感动,心中油然升起一股对他的敬佩之情。他的那一番情操令人不禁动容,他的举动令人肃然起敬。

《2012》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杰克逊一家。杰克逊与凯特是一对离婚的夫妻,他们生了一儿一女。凯特离婚后觅得一位如意郎君,然而这对只有子女之间才会有交涉的离婚夫妇,一起经历几番生死,在艾德里安博士的帮助下终于逃出升天。最后他们俩发现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于是破镜重圆。最后艾德里安博士也好人有好报,得到了美国总统之女劳拉博士的青睐,与她幸福地在一起。

这部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2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睡莲
       调皮的孩子
       我真后悔
       这件事我做错了
       好了不流泪的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坚定的梦想
     
     “紫”和“蓝”的故事作文
     《忠犬八公》,令我感动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心宽天地宽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作文700字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水足根浅作文
    2013高考广西零分作文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发挥
    2012江苏高考满分作文:忧与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一颗
    优秀作文:2011江苏高考满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