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我喜欢雨天,因为它可以不让我变得浮躁,我静下心来写总结,回忆两周来发生的事情,有令我高兴的,欣慰的,还有“后悔”的。
   好态度让他变进步
   他曾和我在一个小组,那时的他还很听话,行为规范,习惯良好,乐观幽默,总之有很多的优点。可是一年过去了,他整个人都变了,变得不听话,不爱做作业,不诚信。老师为他这些毛病操了很多心。许多人对他侧目,难道他会就此堕落颓废?他的行动告诉我当然不是。他将批评化作前进的动力,向优的方向努力奋进。从两周前开始,他认真的做作业,老师对他的批评开始减少。他努力地背单词,背错的单词越来越少。他还有个好习惯:每次默写是自觉的做到一个旁边没有人的大桌子上。这都是他进步的表现,我想这都归功于他的好态度。他的进步让我高兴,希望他的好态度能一直坚持下去。
   好态度让他爱学习
   他是我的组员,开学以来他似乎对学习越来越懈怠,似乎学习已经与他无关了。课堂回答问题的没有他,作业经常受表扬的没有他,认真背书的没有他。反而经常补作业的有他,跟组长斗嘴的有他,推卸责任的有他,几乎对他已经失去信心。但是这两周,他越来越积极,似乎变了个人。做语文走在班级前列,他已经不是组长,但还要自觉给老师检查,速度赶上了很多组长。万老师也说:“看他的状态多好”。他发言越来越积极,特别在本周的政治课上。上课听讲越来越认真,他也因此获得了万老师的奖励。交作业不再是缺这门或缺那门,按时交齐,正确率也极高。他的变化之大让我欣慰。他是熊瑞林,真希望这好态度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好态度让他更自律
   他是班长之一,一直都挺自律的,可是在周三的下午,他在安静的教室里吼出声来,他似乎察觉到周围气氛不对劲,因为有很多同学看着他。当他看见万老师时,他突然发现自己做错了。他被班主任扣了分。这个人就是我,当我吼出:“好烦人!”时,已经后悔了。其实我并没有恶意,王萌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不经意吼了出来,但这个行为却扰乱了班级纪律。我得到了应有的处分,老师给我扣分时,我并不抱怨,因为我作为班长没有带好头,是该罚的。我想我好态度在,加上这次教训,我以后会更加的自律。
   微雨夹着细风,我在惬意的环境中打完了一篇总结。希望同学们的心能像大地一样接受雨水的重新洗礼,带上最好的状态,向着争优的方向前进。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9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我尝到了离别的伤心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丢失的珍贵作文
     透明的墙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远大理想作文
     母爱无言作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拥有自信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大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曾经拥有作文
    拥有一颗明亮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