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曾经拥有作文

  

  如你所说的,飘零的碎片是数不尽的。数不尽,但有那些是你曾经拥有过的呢?

  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里,你是否真心的去探索过呢?你有过想起它的时候吗?

  在久别重逢的时候,我们会有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它呢?有过去的回忆在,我们便开怀大笑;有岁月的诉说在,我们便欣然拥抱;那当你失去时又是如何的心情呢/

  这世间,美好的东西实在数不胜数,我们总是希望得到更多,让尽可能多的美好的东西为自己所拥有。

  人生如白驹过隙一样短暂,生命在拥有和失去之间,不经意地流干了。如果你失去了太阳,还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钱,还有友情的呵护。当生命也离开你的时候,你还会拥有大地母亲的亲吻。拥有时,倍加珍惜;失去了,就当是接受生命的考验,当是坎坷人生奋斗诺言的承付。拥有诚实,就舍弃了虚伪;拥有充实,就舍弃了寂寥;拥有了踏实,就舍弃了浮躁。

  不论是有意地丢弃,还是意外地失去,只要曾经真实地拥有过,在一些时候,大度地舍弃不也是一种境界吗?在不经意间所逝去的,你还可以重新争取;丢掉了爱心,你可以在春天里寻觅;丢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里重新磨练。欲望太多,反而成了累赘。还有什么比拥有淡泊的心胸,更能让自己充实和满足吗?选择淡泊,然后准备走一段山路-----

  然而,在你拥有的过程中,你又是又如何般的对待它的呢?你有呵护过它吗?你有珍爱过它吗?你有用心去保护它吗?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只要我们的心存“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那你将会永远拥有!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101/512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美景
       游慕蠡洞
       关于我爱家乡的
       月河街
       富饶的舟山群岛
       春天的足迹
       雨中景
       冬天里的第3场雪
       西湖漫行记
       美丽四季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大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曾经的你作文
    拥有一颗明亮的心
    呼唤诚信拥有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