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低碳妙招作文

  随着今年来全球气温的的变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低碳生活了。那么,到底什么是低碳呢?其实,所谓“低碳”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而我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低碳小妙招吧。

  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都过上了小康生活。除了保证吃饱穿暖之外,许多同学家里都有了私家车,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我家也有小汽车,一天早上,爸爸送我上学,他嫌自行车还要用力气,就不想骑自行车送我上学,想用汽车。我一听,心想:要做到低碳生活,就一定要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不行,我一定不能让爸爸开汽车送我上学。于是,我斩钉截铁地说:“不行,这样做不低碳,你一定要骑自行车送我。”“哎呦,你怎么这么死脑筋呢!自行车那么慢,你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到学校呢。来,快上车吧。”爸爸劝道。我接着“放炮”:“开汽车只会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在毁我们自己的家园啊!”“好好好,我服了你了,今天我就骑自行车送你上学。”下午,我们放学了。爸爸“老毛病”还是不改,又开汽车接我了。 爸爸打开车窗户,招呼我:“快上车。”“哼!我才不坐汽车呢,一点儿也不低碳。”说着,自己走回了家,任爸爸在后面喊也不回头。从此以后,爸爸每天总是自觉地骑自行车接我上学、放学了。怎么样,我是不是个“小另类”呢?

  节电、节气、节水就是要节约用电,节约煤气,节约用水。一次,我刚洗完脸,准备把洗脸水倒了,妈妈走过来说:“洗脸水可以用来浇花、冲马桶呀,这不仅节约了水费,而且还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2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中的树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好朋友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为他人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吃水不忘挖井人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小猴子找工作
     
     低碳妙招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际遇作文
     乐在野炊生趣时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低碳生活倡议书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