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中有爱作文

  母亲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子。生活在农村的她,从小就有点营养不良,所以个子矮矮的。再加上在姥姥十月怀胎的时候,嫌家里的孩子太多,没钱抚养,就吃打药,准备把母亲打掉。但母亲那执着的毅力震撼了上帝,于是上帝就让迫不及待想看见人间美好的母亲出世了。也许上帝知道,打药对胎儿的影响,于是上帝又送给了母亲一对“如来佛”似的耳朵,不过没有如来佛的那么大。
  可能是因为母亲有着“如来佛”似的耳朵,她才会大难不死吧!
  周末,我经常和母亲坐在阳台上,听母亲说起她自己的往事。
  现在的我,正被阳光沐浴着,被母爱呵护着,而十多岁的母亲是苦难的……
  母亲在16岁那年,先永远的失去了父亲,没过几个月,又失去了母亲。没办法,那时的母亲还太小,不能和自己的哥哥姐姐住在一起,只好跟着她的舅母来到了远离故乡的潼梓,在她舅母的餐馆帮忙。
  可是到那里没多久,母亲却患上了“坏血病”。在当时的那个小县城来说,这个病是非常难医的,即使在当时的大医院去,都会给母亲下病危通知书的。也许那时的母亲就知道,她会和我的父亲相爱,然后有我这么一个懂事的孩子吧,母亲和顽固的病魔斗争着,终于母亲善良的心灵战胜了病魔。
  母亲和父亲结婚了……
  “哇哇……”听,我的哭声,多么的清脆,躺在病床上的母亲看见了可爱的我,笑了。
  “看,我们的女儿多么的乖巧啊!”母亲带着微弱的声音说道。
  “是啊,你也要坚强,一定要为我们的孩子活下来啊!”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那时的父亲哭了。
  等我长大爷爷才告诉我,母亲当时难产,差点离开了人世,就是因为心中有我和父亲,才坚持活了下来。

心中有爱作文400字
  有些人看起来好像只会欺负弱小,可我说,他们心里都埋着爱。
  这天,我和庄一诺去上厕所,去的时候没听见铃声,所以,我们很迟才回到教室里。因为上次郑汉和陈一元因为上课迟到,而让他们在门外站了老半天。这次,见我们也迟到了,傅祺天就发话了:“出去!上次郑汉他们站了半节课呢!”这时,许老师进来了,傅祺天就开始述说我和庄一诺的“罪行”了,可许老师只是管了一下纪律就走了。可傅祺天又开始使他的独门武功——狮子吼。
  我想,每一个都应该平等对待,于是,我就出去了,因为我报了少儿才艺大赛,所以要准备,我就把放着资料的文件夹拿了出去,开始朗诵。
  那天特冷,我只穿了一条线裤和一条裙子,风呼呼的吹着,穿过我的线裤,直灌进我的衣裤,我冷得直打颤。这时,老是欺负我的顾欣宜出现在了后门,招了招手,让我进去,可我坚决不去。这时,石和孙铿大叫大嚷这让我进去,可我还是不进,他们则一次又一次叫我进去,虽然看起来不近情义,有时候还来欺负女生,这时候却显得有英雄的胸怀。那时,我已不敢再转过身去了,因为我已感动的泪流满面了。
  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谢谢他们让我饱经寒冷之苦时感到温暖!谢谢!

心中有爱作文600字
  爱,是润滑剂,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因为爱,我们的心田碧波荡漾;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作文600字
       那些年 作文
       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作文
       那最美的微笑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快乐的瞬间作文
       以亲情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