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风雨中作文

  同学们,给你们说,这次我的体验非凡,我体验的是一粒小种子,通过努力,最后长成参天大树。
  我是一粒小种子,长在花园的土壤里,那里肥沃的土壤,又没有防备风雨的岩石,我应该怎样生活下去呀?但是我坚信:“只要我自己能坚持不懈,又有什么能够难倒我呢?”旁边的花朵姐姐却嘲弄我:“快滚蛋去吧,你早晚会死的,我不想因为你死了,园丁就抛弃我了你不要连累我,快滚吧!”“我不会滚的,我不会死的,我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你是参天大树我就是花中之王了!”我听了花朵姐姐的话有点灰心丧气了。
  渐渐地,渐渐地,我在雨露姐姐的滋润下,长成了一棵小小树。我从小就有一个信念:能够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就是这种信念伴我长大,伴我长高。我要改变花朵姐姐对我的看法。我开始不对环境的坏再灰心再烦恼了,我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一棵参天大树!
  “我又长高了,又长大了,我离我的信念不远了!”“你可不要高兴得太早了,还有无数的困难等着你呢!”花朵姐姐说。“不管什么我都会克服的,我不怕,因为我快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了!”
  过了几天,花园里来了几个小朋友,我还真高兴,可以看到小朋友玩了!花朵姐姐还说有困难,有烦恼。她一定是想打击我的信心,我可不会上她的当哟!
  突然有一个小男孩被打了,他顺手折断了我的树枝,“啊,好痛!你这个孩子怎能够这样,我可没把你怎么样,你怎能搬弄我呀!”
  拿了树枝之后小男孩反败为胜。“快走吧,完了,妈妈会打我的。”“不忙,让我在这儿留个纪念吧!”“完了,不会有想什么法子来整我吧!”突然,他又折断了一根树枝,写下了:“蒋玖君到此一游”这个蒋玖君太无理了,一点都没有礼貌!看来,花朵姐姐说的对,还有人类“为难”我,还有烦恼,困难!但我不怕,我有一个信念,它会时时刻刻都激励我坚持下去,努力完成,长成参天大树。
  晚上吹起了大风,打起了响雷,下起了大雨,许多大树都被连根拔起,幸亏我的根扎得深,要不我也会被连根拔起。虽然死罪可免但活罪难逃,我的树枝被吹断了好几根,树叶也被吹落了好多片。体验做树可真难。终于,我熬到了白天,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树叶翠绿,树枝茁壮了,我快要面目全非了。暴风暴雨的打击,已经把我的信心弄的快没有了。我知道一粒种子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是很不容易的,我坚信,我的信念一定会帮我阻挡一切困难的!
  “太棒了,我终于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了,太棒了,我终于长成大树了!”信念是成功的秘决。通过这次体验,我知道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风雨中作文
  风雨中,生命的故事在不断的上演,它的芬芳随着风,随着雨不断的冲击我的心灵,给我生命的感悟。
  雨雾·荷绿点点连
  我漫步在夏雨所浇淋的公园,世间万物仿佛都沉醉在雨雾的笼罩之中,一切喧嚣化为平淡,留下的只是大自然的喘息声。
  乌云笼罩着城市,生命的芬芳仿佛停息了。可当我走到荷塘边,一眼望去,翠绿的荷叶被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熟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600字
       梦想与现实作文
       600字作文
       军训作文600
       以对手为话题的作文
       零落成泥碾作尘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800字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初中作文800字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单翼天使高中作文800字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关于道德的高中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