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军训作文600

  军训前,我曾是满腔热血,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军队的生活。军训后,我仍是满腔热血:军训--有苦也有乐,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第一篇苦
  在军队中,必须有很强的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说一不二。教官们一个个摆着严肃的面孔,就连平时爱捣蛋的男生都不敢违抗他们的命令。
  训练中最苦、最累的就是走正步了。教官让我们把脚踢到“高空”停住,然后一一过来纠正。教官是决不“怜香惜玉”的。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从背上,从腿上一粒粒地滚下来,湿了全身。我们脚痛了,腰酸了,背也挺不直了,多么期盼教官的一句“休息”。一到那个时候,全分队的女生都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尽情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几分钟。
  最不幸的是我身上长出了密密麻麻的痱子,又痛又痒。自小在家娇生惯养的我从来都没吃过这种苦。躺在床上,浑身针刺的感觉让我难以入睡,心里想的是家里的舒服,爸妈的疼爱。终于我被我的眼泪征服了,满脑子只有一个字--家。我轻声哭泣了好久,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军训?”对,我要学会坚强,我要振作,我可以坚持到底的。我很快擦干了眼泪,闭上眼睛,去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第二篇乐
  有时候教官会教我们唱军歌,然后又跟别的分队去拉歌。那惊天动地的叫声,其实也是一曲美妙的歌声,洋溢着我们兴奋、喜悦的心情。这种情景平常不容易遇到,大家都十分珍惜,拼命地叫喊着。这时的教官也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神采飞扬、笑容可掬,其实他们也是同样的青春、可爱。
  最疯狂的就数那最后一晚了。我们分队的女生真是厉害,竟把三位教官请到了我们教室,缠着他们唱歌。平时我们听教官,这会教官可不得不听我们的。我们还不准他们唱军歌。教官们都一个个求饶,罗教官哭笑不得地骂我们:“你们这帮女生!真是太不像话了!”但他还是逃不出去,正像一位同学说的,“他可栽在我们手里了。”
  看大家一起无拘无束,闹得多开心。与教官平时的表情比较起来,简直就是两个人。教官们都把唱歌的优先权让给别人,看他们“你推我让”的样子,是那样的孩子气,我常常忍不住大笑出来。
  绿色——生机勃勃之色,亦为军旅的代言。我们高一新生代表着学校与家长的共同期望,也是祖国未来;而作为国家安全维护者,武警官兵自然是任重道远。绿色的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队的严谨作风,更是我们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粉色——温情而体恤的颜色,让人心存感激。第二天站警姿的时候,骄阳似火。班主任见我们挥汗如雨,便拿出纸巾一个个的擦汗。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老师的关心已经让我们感到无比感动,若一丝清泉流淌心中。
  蓝色——海的颜色,博大而容万物。军训中我们不仅提高自我,还与同学互相熟悉时培养默契。队列中,一个人失误往往导致全体错误,我们要积极配合,严以律己,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正所谓“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团队精神会得到更多胜利。
  军训真的很累,却即将与我们告别。留在我们心底的,有痛苦,有欢乐,而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学校给与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五彩斑斓的跌宕人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对手为话题的作文
       零落成泥碾作尘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800字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故乡之夏作文
       播种高中作文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以水为话题的作文
       记忆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