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惊喜作文600字

  来到这个世间是一场惊喜
  当朦胧的双眼看见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看到许多新鲜奇怪的玩意儿,看到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看到许许多多令人振奋的事物,感受到好多爱的滋润和关怀的暖意,享受片刻宁静的喜悦和美仑美幻的境界,开始新的旅途,怎么会不惊喜呢?
  离开这个世界又是另外一个惊喜
  当满足而又开心地闭上双眼,离开这个曾经给过自己快乐或悲伤,幸福或哀痛,体验或失去的城市,那时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妙,给予自己的精神享受是多么充实,你会感谢上苍赐给你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你会惊叹当初的迷茫和怨天尤人,你会悔恨当初的错过和不经意,于是,你又会感到无比的惊喜!
  健康得享受每一天是一次惊喜
  用平和的眼光对待生活,用理解的心态对待每一份快乐,你能每天惊喜地对这个世界说:“我很健康”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四周围的一切都那么有趣和富有生机,你会觉的生活好幸福,让你感动一种向上的动力,于是,在惊喜的中你度过了自由的一又一天
  偶尔生场小病又是一回惊喜
  这时你会发出无奈的叹息,感觉再美好的事物也有垂头的一天,但也不忘听见病魔在张龙舞爪地想你发出挑战,还用蔑视的眼光看待你,认为你会一蹶不振,而你,会勇敢地站起来,自信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生活,生了病就应该马上好起来,等你康复痊愈,你会惊喜当时对自己的“豪言壮语”,你难道不会惊喜吗?
  享受成功的喜悦是一下惊喜
  当你通过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终于达到理想的境界,当然是惊喜万分咯!当你回首过去辛酸的路程,记忆从前艰难的旅途,你会发现在你身边,有许多帮助你,关心你,牵挂你的亲朋好友,你会感谢他们的爱,会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成就感,你会为大家的不懈努力而感到惊喜。
  面对失败的灰暗又是一段惊喜
  在攀向崖顶的途中,一不小心跌落山谷,也许被挂在半山腰,又也许返回了原处,之前的努力都白费的时候,你会仰望山顶,发现它离自己还有好长一段距离,发现之前所走过的路程只是一小步而已,对于整个过程来将,仅仅沧海一粟,你会更加奋发努力,你做到了,惊喜吗?
  结交一个新朋友是一点惊喜
  朋友是每个人爱与被爱的心理需求,你会体验到人与人之间不全是生疏和冷漠,而是心与心的距离,记起这样一句话“海内寸知己,天涯若比邻”当你自豪得结交一个又一个新的朋友,相信你会对这句话有更深的体验,于是,你不胜惊喜!
  失去一个老朋友又是一些惊喜
  结交多年的老朋友离你远去,自然会感到难过和惋惜,同时,你也会反省,会自责,会想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会为以后与朋友融洽相处的经验立一块里程碑,使你更好地懂得“交友守则”,更好地面对人情世故,处理生活的琐碎,这难道不是惊喜吗?
  见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是一味惊喜
  分别多年,能够再次见面,人海茫茫竟能创造出如此多奇迹般的相遇,你会深切地体会到你们之间的感情坚固了很多,也升华了很多。不会再为一次吵嘴而不理双方好几天,不会再为意见不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
       追梦的作文
       历史的天空作文
       高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北京科技馆作文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睛为话题的作文
       承担责任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