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老人灭鼠作文

更多


从前,有一个老人。一生中,他一直过着宁静祥和、悠然自得的生活。他虽然很穷,但是很快乐。当他发现屋子有老鼠时,起先他并没有因此而烦恼。但是老鼠成倍地增加,它们开始骚乱他的生活。老鼠继续成倍增加,终于有一天,他再也无法忍受这一切了。“老鼠太多了,”他说,“这简直是太过分了!”他步履蹒跚地走出屋子,沿街来到了一家商店,在那儿他买了一些捕鼠器,一包奶酪、一瓶强力胶水,一双绝源体手套和一根根熔点较高的电丝。
完后,他非常高兴,心想:这下可恶的老鼠一定无路可逃了,哈哈!刚到家,他就开始布置陷阱,他小心翼翼地将奶酪放置捕鼠夹里,然后把捕鼠夹放在阳台的角落里……终于布置好了,老人兴奋地说:“老鼠,我告诉你,今天就是你们的末日,哈哈哈…..”到了晚上,静悄悄的,老人把灯关掉,他躲在窗帘后面,等待老鼠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就在这时,老鼠从洞里出来了,蹑手蹑脚地在地板上走动,左嗅嗅,右看看,还时不时回头看看有没有人。突然,它们眼前一亮,发现了在窗台上的奶酪。
老鼠们非常高兴,大哥说:“兄弟们,快看,有奶酪,我们有的吃了…..”
“对呀,真的有奶酪,我们今天一定要饱餐一顿!”
这时,小博士老鼠说:“你们快看,奶酪是夹在老鼠夹里的,我们还是别吃了吧…..”
“真的有老鼠夹哎,算了,我们还是别动它。”于是老鼠们又回到了洞里。
第二天早上,当老人看到捕鼠夹里没老鼠时,他气极了,心想:现在老鼠怎们如此聪明,看来我要放电丝了。老人套好绝源体手套,小心翼翼地将电丝放在地板上,把奶酪从老鼠夹里拿了出来,放在电丝后面。老人心想: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黄山之游作文
       苏州乐园游记作文
       寻秋作文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磨炼意志的比赛
       月亮的味道很甜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雨(第五章)——神秘老人作
    灭鼠记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一个老人,一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