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更多

终于来了!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我们来到目的地-苏州乐园。它位于苏州新区中心,总面积有94公顷,里面景色秀丽,玩乐吃喝无穷无尽。是个旅游胜地。

一路上,我们像一只只兴奋的小麻雀,说个不停!不知不觉来到了广场中央,这里人来人往,游客数不胜数。突然间我听到一阵阵流水声,不禁好奇,便疑惑地踮起脚,朝人流搜索过去。

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广场中央的一座小型人工喷泉上,虽说这座喷泉不是很壮观,但它的造型很独特,很精巧。正是因为这样的与众不同才吸引了很多游人,让人不禁为它啧啧赞叹! 喷泉分为两排,每排相隔几米,在中央有一个拱形蓝色的大半圆,就好像一条通往世界另一端的大道,几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珍惜作文
       黄山之游作文
       苏州乐园游记作文
       寻秋作文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磨炼意志的比赛
       月亮的味道很甜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愉快的苏州乐园游作文
    苏州乐园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