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写王字作文

更多

“叮铃铃….”放学铃响了,同学们整理完书包,便欢快地跑出教室,我们几个女同学决定玩写王字,我们找了一个空气清新的好地方,一旁的柳树像长发姑娘似的在风中摇摆,小花随着风摇摇晃晃,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太美了…
面对美景,伙伴们无暇欣赏,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得要玩了,我清了清嗓子,对同学们说:“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们以猜拳的方式选出写王字的人,写王字的人写好王字后,要转过身来,这时,同学们都不能动,如果有人动了,要退回原地。有人拍到写王字的人后,你们就要赶紧跑,写王字的人喊停后,你们就不能动了,这时,写王字的人跨三步,抓到谁,谁个人就来写王字。”
同学们听后,都点了点头。游戏开始了,我们选出来写王字的人是我们的班长——琴斯,她慢慢吞吞地到对面,对着墙壁写了一个王字,就在她刚写完王字的最后一笔时,她突然转过身来,霎时,我们屏住呼吸,我摆着一个经典的姿势,拉着提琴,像一座铜像;丽利展开她的双臂,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小鸟;翠珑伸出她的一只手,用手指摆了一个“y”字型….这些动作让琴斯不禁大笑起来,突然,她的神情变得有点严肃,原来趁着笑声,齐薇略一松懈,没想到让火眼金睛的琴斯逮个正着,就在这时她大叫:“齐薇,你动了,回到原地!”我们幸灾乐祸,向齐薇扮了个鬼脸,谁知被琴斯叫回了原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就在这时,我拍了一下琴斯,谁知她反映倒挺快,还没等我逃跑,就说了一声“停”同学们也不敢再动了,琴斯跨都没跨一步,就一把抓住我,说:“小徐,你上去写王字吧!”同学们一直向我扮鬼脸,我很害羞,只好一步一挪的走向墙壁。只见,同学们都退回了原地,我转过头,在墙壁上写了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人灭鼠作文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黄山之游作文
       苏州乐园游记作文
       寻秋作文
       固执的我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磨炼意志的比赛
       月亮的味道很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感动我800字作文
    1000字作文
    800字作文大全
    学会放弃800字作文
    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红十字作文
    共同的名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