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军训作文

更多

“太好了!终于可以去军训啦!”这是我们班在欢呼,原来,我们盼望已久的军训就要来临了。我们来到学校,就坐着车子奔波起来,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军训的基地就到了。可是,军训似乎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简单。

当我们刚收拾好了生活用品,一声哨响便把我们集合到了操场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军训的要求后,就不断地强调军训的安全,害得我腿都站麻了。军训就此开幕了。

我们回到宿舍,还没等屁股坐热,午饭就开始了。我们就像一群恶狼似地奔向食堂,我一见饭菜,顿时傻了眼。啊!竟然是我不爱吃的豆芽,还有一点米饭,虽然有虾,可已经凉了。唉,还是将就着吃吧。我慢吞吞地吃着,结果,我还没填饱肚子三分之一 ,可怕的结束哨声无情地响起,害得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直抗议,唉!这能怪谁呢?谁叫我吃得慢呢?回到宿舍,我从书包里掏出一袋袋好吃的食物,多亏妈妈给我带上一点,不然我就要饿上一下午了。我香喷喷地吃起东西来……

东西还没吃完,老师就进来了:“准备午睡,不准说话。”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件好事,因为我中午没有睡觉的习惯。不过,我们还是背着老师,讲起了鬼故事,可都是提心吊胆地,生怕老师发现。就这样,我们提心吊胆地过了一个小时后,下午的军训就要开始了,不过幸运之神远离了我们,我们第一天的军训项目竟是……劳动!对于身体肥大的我,这肯定不是件好事,唉!谁叫幸运之神对我们这么讨厌呢?

我被分到了拖地,虽然不是我的拿手绝技 ,但这可比刮土豆好多了,我似乎感觉不到累了,拖了一行又一行,这行不干净,我就再拖,我一连拖了七八行,这下可觉得累了,老师竟然还让干,有一行不该是我拖,可老师非让我拖,我一连又拖了四五行,都快干不过来了。我晕,不过更晕 的还在后面呢,我堂堂一个男子汉,竟然让我跟女生们一起扒蒜瓣,我不小心往眼上一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6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使我难以忘怀的事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举手发言的酸甜苦辣作文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军训的意义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快乐军训作文
    高中军训作文800字
    高一军训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一次深刻的教训作文
    军训作文600
    军训作文800字
    军训感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