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遗失的美好

  阳光透过窗户暖暖的照在写字台前,17岁的我懒洋洋的爬在桌子上,又开始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那么美好,那么温馨!

  自从那一天宝贝的哇哇落地,全家人都高兴的合不笼嘴,宝贝是那么惹人爱,我这个当小姨的更是不例外喽。来源:作文网可是我却越发觉得自己好象遗失了一种爱。

  从小到大我接受了来自全家人无尽的关爱,那时侯只属我最小了,我就那样不回报的去被疼着,宠着,爱着!我听妈妈说过:“外公从来都不会抱宝宝的,然而在我出生以后外公就抱着我,高兴的不得了!”奶奶和姥姥就更加疼爱有佳了。

  就在我发觉自己遗失了某些东西的时候,真的,我感觉到全家人都好象变了,好象……记得那个暑假全家人都来到了大姨夫家,热热闹闹的,有外公、姥姥、舅舅、舅妈、妈妈、姐姐、哥哥,当然少不了半岁多的小宝贝。在我自己看来,16岁已经不在是个小孩子了,可是在这个大家庭中,最小的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永远是个孩子。我听着来自没一个长辈的“任务”,并认真的用心去完成一切。没一个人都没有想到有那么一段时间全家人几乎都在拉肚子,只有我和姥姥没有!我受热有些发烧了,姥姥就职责我:“小小个孩子不好好的,整天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还能发烧、生病?”我听了这句话,已经不知道自己的心里有一种怎样的痛。我静静的闭上眼睛,悄悄的任凭眼泪滑过脸颊,就那么悄悄的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后,感觉好多了,中午姐姐回家后,也有些不舒服,姐姐病了,发烧了。我只是没有想到姥姥在那一刻的态度,她好慌张,急着在为姐姐找感冒药,退烧药。这让我不得不想起昨晚的那个外婆,我在轻声的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姥姥的态度会反差这么大?为什么同样都是她的孙子,会得到不一样的待遇?”我感觉到自己好象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战胜了我自己
       坦然的美丽
       学会拒绝
       中考前感
       左手·右手
       想念那抹阳光
       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
       两把钥匙一扇门
       零点的星光
       谁来掌握命运?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消失的记忆作文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作文我的美好生活
    不该丢失的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