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犀利的眼神作文

她,有三大特点:眼睛尖,耳朵灵,记性好;她,曾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她,是一名园丁,教书育人;她,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她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个黑水银,一头卷发总是让人感觉那么清楚,那张严肃的脸上透露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
   她那双耳朵总是让人佩服。有一次,她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准备着上课铃打响的那一刻,“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在她转身写字的那一刹那,
   有几个同学在下面小声的说话,她“哼”了一声,那几个同学停止了说话,她才继续写字。在上课的时候,我有一个字不会写,便把音量“调”到了最小,我用着蚊子一般的声音问他,我连续说了好几遍,他才听清了并写在了桌子上。她一个急速转身,用着那犀利的眼神环视着教室,我不禁心慌了,怎么办?老师不会知道我在说话吧?怎么办?老师见没人说话,便来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她,不仅那双灵耳朵让同学们佩服,而且她的那双尖眼睛也让同学们赞不绝口。
   她板着脸走上讲台,刚才我们下课玩后的愉快心情被拉回到了课堂上,开始上课了,读书时,小g心不在焉,一会在那写写画画,涂抹勾勒,一会儿有右手扶着头,一会有用双手在空中比划着……小g自以为躲在老师身后做着各种各样的姿势,她不知道,可老师却好像知道个明镜似的,说道:“有些同学不在专心上课,请认真听讲。”,一个转身,用一个犀利的眼神看着他,小g听了这话赶快坐的和二胡弦一样笔直。她站在第一大组,坐在第四大组的小w正在下面偷偷摸摸,遮遮掩掩看这书,可老师不是哪来的“神功”好像有千里眼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小w的手中夺过了那一本书她一个转头,用犀利的眼神瞪着他,小w一下子没有了先前的神气,像打了霜的茄子——焉了。我心中不由自主佩服着她的那神奇而又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地“神功”。
   如果黑板是浩瀚的大海,那么,她就海上的水手。无时无刻,不为我们而操心,深夜里,我们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而他却在皎洁的月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白天,她又站在讲台上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她认真地去把每一粒种子传播给我们,并让他们发芽,开花,结果,给出一堆硕大,饱满,甜蜜的果实……她那犀利的眼神中透露的是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她是谁?她就是我们最敬佩的人——戎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6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畅想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鼓浪屿之游作文
       慈爱的手作文
       最美的太阳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800字
     
     快乐的五一之旅作文
     犀利的眼神作文
     粽子飘香作文
     征文:阳光般的爱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
     征文:感性与理性作文
     尾戒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作文
     刘备的遗书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黑色的眼睛作文
    胜利的失败者
    九月,谁的眼泪在飞
    谁的眼泪在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