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日记三则作文

更多

日记三则之一 4月7日 天气晴 我想有只小白兔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城隍庙逛街。

这是,我发现一旁有一位阿姨在卖小白兔,那小兔子的毛像雪一样白,摸上去软绵绵的,可舒服了。那小尾巴一动一动的,像棉花球。眼睛像一块红宝石,瞧!它正晃着像枇杷叶一样的长耳朵,动着三瓣嘴,津津有味地在笼子里吃着红萝卜,可爱极了。

我走过去,伸出双手去摸那只可爱的小东西,自言自语地说:“多么可爱的小兔呀,要是爸爸妈妈给我买一只那就好了。”小兔子像是听懂了我的话,摇摇长耳朵,动动三瓣嘴,仿佛在说:“小朋友,快买下我吧,我好想有一个新家。”

我看懂了小兔的心思,刚想要爸爸买下,可爸爸也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严肃地说:“小兔子又臭又脏,不能买!”我心里非常想买下它,刚要向爸爸提议,可我又一想爸爸和妈妈平时说一不二的,谁敢反抗,这顿“竹竿炒肉”——吃定了。要是我提议,爸爸暴躁的脾气加上妈妈生气的眼睛,我准会被大眼瞪小眼,不就等于是“火上加油,雪上加冰”吗?

我最后看了一眼小白兔,依依不舍地走了。啊!我多想要一只小白兔,希望有一天,这只可爱的小东西会来到我身边。

4月9日 天气晴 美梦成真-----我有了小白兔 今天,我放学回家,刚进家门。妈妈跑过来,高兴地对我说:“妞妞,来!妈妈给你一个惊喜。”说完把我往厨房拉。我想:什么事呀?大惊小怪的,不会是给我买了只鸭蛋吧。

我来到厨房,看见里面放着一只笼子,笼子里有一只小白兔。多可爱的小白兔。啊!我一蹦三尺高,欢呼着:“我终于有小白兔了……”我向妈妈投去感激的目光。

突然,我看见小白兔用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哎呀!小主人,你总算回来了。我太饿了……”对!我可不是一匹只吃半筐草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作文
       心情日记作文
       到南京科技馆玩作文
       我的大宝哥哥作文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怀念老家旧生活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学会合作作文
       天空作文
       孔明挥泪斩马谡(独幕剧)作文
     
     《少年周恩来》读后感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记作
     北京旅游记作文
     《狼图腾》读后感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一年级篇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
    日记几则作文
    军训日记作文
    心情日记作文
    日记二则作文
    精选日记二则作文
    日记作文
    日记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