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日记选作文

更多

2003年9月5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我们六(3)班将和六(1)班来一回篮球大战。一阵急促的哨声将我的沉思打断,原来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陆续的走了出来,好,现在该我队发球。只见张伟健把球一斜传就传给了秦江平,秦江平想先做个假动作好迷惑敌方,可他还在思考怎么做的时候篮球早已落入了敌方高个儿手中了。只见那个高个先是愣了愣,然后把球一传自己跑到了刚好射球的位置,糟糕,敌方使的是连环计,幸好我方早已把敌方手中的球抢了过来,好!现在反攻。只见秦江平一声呐喊,大家顿时便有了十分力,冲啊,张伟健先用假动作迷惑了敌方,然后纵身一传就传到了秦江平的位置,秦江平一扣就传给了刘辉,刘辉再一传,传给了陈皖川,陈皖川正要投篮的时候,郭磊来了使分不好投球,他心想既然他来了就将计就计先把他绕过再说。于是,他身体一纵来了个假动作,郭磊果然中计了,陈皖川再一回来了个“海底捞月”。啊,进了,进了,我们进了……

这场比赛,最终以14:2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03年9月8日 星期一 天气:雨 下课了,“吹牛摊”又热闹起来了。先是吹牛大王严华强开头说:“你们不知道我们队里那棵树直径有多少米,可有20多米呢!”他还说:“我家那个冬瓜你们知道有多少斤吗?整整60斤。”这时何国锋对他说:“你知道历史上的唐太宗是怎么死的吗?”他接着说:“是被你吹死的。”弄得全“吹牛摊”哄堂大笑,一浪高过一浪。

2003年9月9日 星期二 天气:晴转阴 难道人就没有错的吗?大学者、大名人难道就没出现过错误吗?人们用许多事实证实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早在36年前中国人民的革命导师毛泽东同志错误的认为共产党内有人要起兵造反,于是在1967年发动了浩浩荡荡的文化大革命(文革),使我国许多知名人士被迫致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感受幸福乡村
       野炊取消后
       我读懂了奶奶
       身后的目光
       关于鬼的作文
       点亮坚持
       江山米糕
       想起家我很温暖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日记几则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
    日记几则作文
    日记三则作文
    军训日记作文
    心情日记作文
    日记二则作文
    精选日记二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