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700字

以前,老师布置作业时,我总是记错。比如语文要写的作业,我往往就记成数学的了。而数学的作业我通常想的是语文的。不过,这次我认为最难的作业,我做对了。
   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回家做一件让父母高兴的事情,而且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大家都要说出来。随着一声“老师再见”,老师走出了教室,我们也纷纷离开了座位,踏上回家的路。
   干什么好呢?我一路上都在想,帮妈妈做饭?不可以,我只会做方便面和炒鸡蛋,别的都不会。帮妈妈给小狗洗澡?万一小狗乱动,把水弄到我身上,爸爸肯定会把我暴k一顿的。不行……不行……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家,像往常一样把作业告诉了妈妈。妈妈只说:“好,快去做吧!”
   看看玻璃门就想,我帮妈妈洗玻璃门吧,正好水管就在外面,妈妈一定是要洗玻璃门的,我帮她一把吧!说干就干,我打开水龙头。把水管头正对玻璃门,水出来了。这时,我突然发现地面上有水。奇怪,我才冲洗哪来这么多水?难道……“你怎么还洗?我刚才才冲洗的。”妈妈怒吼道。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妈妈才洗过,我说地上怎么有这么多水。我立马关上水龙头,放下水管,跑进屋里。
   “做件事怎么就这么难啊!”我低呻着。忽然一滴水地在我的头上。我向上一看,是妈妈在浇花。我得帮助妈妈浇花,但是妈妈一看我到了楼上,就无情的告诉我:“花浇好了!”我立刻再次沮丧起来,又说起来那句:“做件事,怎么就这么难啊!”
   边下楼边埋怨自己:两次都做错了,我真没用!对了,事不过三,我要再做一次,这次再做不好就不做了!我必须要再试最后一次。我自言自语。
   吃过晚饭,我问妈妈:“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吗?”妈妈想了想说:“你帮我擦擦桌子吧!”我痛快的答应了。我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嘴里还不停的哼着小曲……
   终于,我爸桌子擦得干干净净。妈妈笑了,我也高兴的笑了,我终于完成作业了。
   真的,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不灰心丧气,就可以成功。正应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5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化团体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倾听作文800字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参观污水处理厂作文
     
     好学的外婆作文
     我笔下的中国梦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海作文
     我与“中国梦”携手同行作文
     梦之所在,心之所往作文
     爱臭美的爸爸作文
     等待机会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告别夏天作文
    我做的第一件好事作文
    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文明从我做起作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
    我的地盘我做主作文
    我的音乐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