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闪亮的一刻

  闪亮的一刻
  “闪亮”,是一个多么耀眼的字眼,每个人都在生活的不懈努力下,不断地去追求它,一步一步地向它迈进。我是一个舞蹈的热爱者与追求者。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不断去追求它,说服妈妈带我去上舞蹈特长班。希望在舞台上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四年级那年,听说要去长沙比赛拉丁舞,我兴高采烈地报了名,心想:现在我终于能在舞台上一展风采。从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到练舞室去排舞,谨记每个动作的要点,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个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练舞室里群英聚集,每个舞者的学舞时间都是三年以上,而我却刚刚学了一年……
  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
  从此以后,我在练舞室里更加努力,在家里也更加勤奋地练习,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舞技。
  有一天下午,我再去舞蹈室时,老师把我们聚在一块儿:“明天中午我们就要启程去长沙比赛了,大家回去休息好,今天晚上就放你们一天假。”我心中猛的一惊:什么?这么愉就要去比赛了!
  回到家,我不管爸妈的劝阻;不管姨妈的开导;不管姐妹的忠告,只是一个劲儿地练习、练习,再练习。第二天,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长沙——一个陌生的城市。我住进了舞蹈学校的寝室,沉沉地睡去,为自己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五时三十分,闹钟响了。我穿好舞服、舞鞋,戴好手链,向化妆室奔去。汽车来到单人比赛的赛场,回首一望,这里已经人山人海,尖叫声此起彼伏。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我心中这么想,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失去着我、鼓舞着我。
  悠扬的伦巴舞曲荡漾开了,踏着轻快的舞点上场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那些日子那些歌
       有趣的“八哥”
       美丽的九寨作文
       游云台山作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再坚持一下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二)作文
       爱的呼唤作文
       书海泛舟作文
     
     闪亮的一刻
     我不是你永远的船长作文
     宝贝,过来!作文
     ready?go!作文
     书中乾坤大作文
     我们的名字叫坐在“最后一排”的
     走出墙角作文
     劳动成就我作文
     夕阳无限好作文
     斯巷之旅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位历史人物作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读《影响人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外公的一封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