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

高二作文

  弟弟是叔叔家的小儿子,才一岁多,虽不会用任何语言描述自己的想法,但每当大人们叫他去搬小板凳或拿小刷子等之类的小事情时,却也似懂非懂的,很乖巧的按大人的话去做。来源:作文网那可爱样儿,常惹得在座的开心不已。弟弟营养不良,瘦瘦的,假如再健康一点,胖一点,我想,那一定是如假包换的“雅士利宝宝”了。

  弟弟很可爱,一双眼睛固然不太大,却极有灵气。如果他想要某物时,他会指着那件东西像哑巴似的看着你乱叫,一旦你大吼一声,他便停止,一双像含了水的眼睛盯着你,像一只小动物乞求你别伤害它一样,此时,你定会顿生爱怜之心,这一招远比哭闹有效得多,再铁的心也会招架不住,乖乖的把东西呈上。

  弟弟不仅可爱,而且很聪明。你看电视时,他会手拿遥控器,学你的样儿,而且绝不把遥控器拿倒!他有一个特点,每次总爱用他的小指头去按遥控器上的红按钮,也许因色彩物别吧!但我却气得牙痒痒,因为那个按钮是关电视机的。每当我看得正高兴时,他会来个突然袭击,让你防不胜防!这时,他会抬起头对你哈哈大笑,任凭你怎么生气,也保你百气全消。

  弟弟其实还有一爱好,每次我在书桌前做功课时,他总爱来凑热闹,摇摇欲坠的摇到我身边,伸起双臂要我抱,然后坐在我身上,身子扒在书桌上乱动我的书、笔等。每次过后都一片狼籍。后来,我学乖了,只要一听到弟弟狂犬般的叫声,便在门外,把门打得震耳欲聋,还拌有他独特的狂叫,显然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之势。“苦命”的我只有拜倒在他的开裆裤下,乖乖开门了!

  有时,我因他的淘气而不理他,他就会乖乖的站在你身边,拉拉你的衣服,如无济于事,便使出第二招&mda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阿英
       东川一瞥
       爱就是爱
       美,就在这里
       给“马虎小弟”的一封信
       愿景
       十字路口
       90后的我们
       迷茫时分——【感慨】
       八宝粥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我的你☆
    大海,我的朋友
    我的历史老师
    我的连衣裙
    我的一片天空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