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家,我永远的天空

高二作文

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七年级十班 刘舒琪 
  我有一个温暖可爱的家,在我的家中有我的球迷老爸,购物迷老妈,还有电脑迷妹妹和弟弟,当然不能少了书迷奶奶。来源:作文网我的家就是由这些“迷”组成,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闲暇时我们便坐下来讨论彼此的爱好,我们是快乐的一家,可爱的一家。 
  球迷老爸是家中最顶级的“迷”,每天球赛准时八点开始,他就霸着遥控器,他的情绪高低起伏,兴奋得自言自语,我们不仅抢不到遥控器,他还要我们陪他一起看,真是拿他没办法。不过我倒是因此而认识了很多球星,可以在同学们面前炫耀炫耀了。 
  购物迷老妈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果跟她一起去购物,得非常有耐心。老妈一进商场就往服装奔去,挑选和试衣至少得三个小时,她竟然一点儿也不累。妈妈经常教我要穿着得体大方,虽然跟着她去买衣服很累,但是我倒学到了很多着装的知识。 
  我的弟弟妹妹是家里的一对“网虫”,每天霸着我的电脑疯狂地玩游戏,天天嘻嘻哈哈的,全家的欢笑声就数他们最多。不过他们很听话,只有做完作业后才玩电脑。电脑一开,他们就好像着了魔似的,我的电脑桌都快跨了。呵呵 
  奶奶今年五十八岁了,但是她却是一个比我们还爱看书的老太太,名副其实的“书迷”。我们房间里有很多书,奶奶一有空就捧着书,往沙发上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她爱看《十万个为什么》,吃饭的时候常常会告诉我和弟弟妹妹们她读了什么好故事,有什么新发现,我们听着也津津有味。最让我佩服的是,奶奶小时候没有上过学,她很希望可以知道更多文化知识,所以一有条件读书她就开始以书为乐了。她说她要增加知识,她很想学习。这让我想到一句名言:活到老,学到老。 
  他们是我可爱的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在心里植棵树
       论思想与灵魂
       感恩节的联想
       春天
       收住心灵的月亮
       冬天之美
       关于我自己
       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国庆60周…
       《平凡的世界》感言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大海,我的朋友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阿根廷,我不哭泣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青春期,我们需要冷静
    我的选择,我相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