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最后的运动会

高二作文

今年,是我们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这一场运动会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中学的运动会,对于我们高三的这一群人来说,成绩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曾经留下的美好回忆.今年的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是充满了快乐的,不是吗?
入场时开始了,没有参加入场式的我和其他几个人坐在看台上传递着望远镜寻找着我们高三(1)的队伍.要说今年的队形那可真是有特点,女生在前男生在后的排列正好让最小巧的王喆站到了队伍的中间,于是看台上的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凹"字.
对于我来说,比赛像赶场一样,刚刚从100米的跑道上下来,来不及坐下歇会儿,马上就要是800米的比赛,尽管一无所获,甚至连个安慰奖也没有,我依旧乐在其中.当然这样的赶场活动所造成的后果便是直至今日,全身上下还无一处不酸痛,代价有点大,不过运动精神值得赞扬.
参加女生200米的徐海童和杨帆同学可谓是迎难而上,要知道200米的赛场上可是人才济济,不仅有校纪录的保持者,还有新晋的小将不容忽视.不过好在我们一向是比赛第二参与第一,下了跑道依旧兴致勃勃打出胜利的手势,祝贺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过倒数第一而已,最后一年了,努力过就够了.
要说到最冤枉的人那就非李昀柏莫数了,就说咱不一定拿个第一吧,但怎么也是不至于成为小组最后一名.就在发令枪即将要打响的时候,跑道旁热情的同学叫了一声"李昀柏!",李昀柏也高兴的向后面挥了挥手.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昀柏兄回头的时候,枪声响了,等他回过神开始奋力狂追的时候已经晚了,最后一名就这么到了他的怀里.真是可怜,就这么得了个倒数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于四季中品书
       雪中笑声
       文学梦
       蝴蝶泉边
       爬树
       父亲,平凡而又伟大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天空湛蓝
       父亲与儿子
       人生如戏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20年后的学校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灿烂过后的残迹
    90后的舞台作文
    午后的心情作文
    一个90后的孤独
    90后的我们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国际化的运动会
    彩虹背后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