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90后的我们

高二作文

  90后的我们能做什么呢?当80后的时代随风而逝,90后的时代也随风飘来,扛着“90后”的大旗的我们深知而骄傲,这个时代属于我们“90后”的啦!我们能做什么呢?能做些什么就去做些什么吧!

  也许听上代人说:“90后”的你们是最幸福的一代。来源:作文网最值得骄傲的时代。我们生活如此幸福,有着丰富的知识概论,却因为缺少一种思想精神而感到空虚。

  在“90后”的时代面前,我们总处于先锋,在非主流的面前,我们总在第一前沿。“90后”的孩子没有责任感,思想精神往往沦陷,斗志也崩溃,也许是我们这一代的错,也是我们一生最很难弥补的事情。“90后”的我们都总认为自己很勇敢,很坚强,创造事物也丰富多彩,我行我素,也很难说下面,对于这些,我们也不必在听多少,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个时代属于我们”90后“的,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当家主人!

  当在成人礼上,我们宣誓成年的时候,我们曾回忆我们从小寄予伟大的抱负,要向时代进取,争取向高校进军,在五彩缤纷的小学里,我们曾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员;在舞动青春的初中里,我们征求向”三好生“进取,在紧张苦练的高中里,我们要学会做人,与时俱进,你追我赶,互相竞争,谋求名额。苦读十二年来,无形的压力把我们的身体压得喘不过气来,昔日的今天,我们各奔南北,缅怀自己的想,踏入自己人生梦想的高校。

  我们曾知道,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献出一份力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茫时分——【感慨】
       八宝粥
       妈妈
       友情
       书法情
       遇见
       转折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美丽的妈妈
       静静地想起 淡淡地遗忘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20年后的学校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灿烂过后的残迹
    90后的舞台作文
    午后的心情作文
    90 后
    一个90后的孤独
    致最最亲爱的“90”后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最后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