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十字路口

高二作文

  记忆中,那个夏天,仿佛做了个冗长梦,梦醒了,世界早已不是以前的摸样了!

  X去了离这很远的哈尔滨,坐很久的火车,那里有很多教堂,也会有鸽子飞过,偶尔会天灰蒙蒙很久,飘着很大的雪花的城市,哪的冬天很长,她说她不喜欢那,可我却牵挂起了那个很冷的城市!

  X去了银川,这么有才华的人也不得不无奈的接受命运的玩笑,过着第一次离开家的生活,他并不像外表看的那么会照顾自己,我没有陪着他,我希望在那里他可以有个人让他不寂寞,照顾他!

  H去了武汉,那个在地图上看都有些距离的地方,他说他去的时候那里很热,现在也有些冷了,大学生活并没有让他不适应,他竟然学着跳起拉丁了,我真想看他跳拉丁是什么样子,肯定很帅吧!

  X还在这里,最终还是选择了另一条路,首先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虽然他还是那么sese的,我们最可能先吃到他的喜糖,那样就好了,可以好好欺负他儿子了!

  T去了银川,那个夏天决定了以后,就来陪我了,他还是很乖的,我们马路天使团团长,他现在去学画了,他画的真的很棒,希望他在专业考试会有个好成绩,我们今后一起走出去!

  ps:我们都很喜欢狮子,可恶的兔子!

  L不知道去了哪,也没有消息,希望他一切都好!

  C呆在了这里,过着单调而乏味的生活,我们还是尽量用快乐的情绪去渲染一天,一天,还是重复一天的生活,我希望他可以更开心些,快乐!

  而我,留在这呆了十几年的地方,继续了以前的生活,过着无所谓悲伤,无所谓快乐的日子,挥霍着我所剩无几的青春!

  那个夏天,我们每个人都到了十字路口,都有了不同的选择,开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我们
       迷茫时分——【感慨】
       八宝粥
       妈妈
       友情
       书法情
       遇见
       转折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美丽的妈妈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