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电力企业奉献演讲稿

我作为电力企业的一名普通员工,也是基层的一名管理人员。2002年初,调至“山青水秀、人间仙境”的美丽瑶里工作。由于历史原因,当地该地区的供用电情况较为混乱,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不尽人意,加上远离妻小,心中不免产生忧郁苦闷和彷徨。常常还会有人说,你在哪儿呆着不行,偏偏来这里。复杂的工作环境,巨大的工作压力,使我感到一片茫然,当初的那份喜悦也渐渐消失。每每此时,我就在思索着自己的一生,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我是幸运的,我要克服工作环境带来的烦躁不安的情绪,为企业增添光彩。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把自己的工作当做生活的乐趣,一定要对自己的工作投入更多的爱,一定要为自己脚踏的这块土地,为自己的企业做点什么。
  也许有人会说,一个人的力量那么渺小,又能怎样呢?的确,一个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道,但是,如果每个渺小的我们,都能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么我们始终能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河!我是一名普通的基层负责人,惟有不懈地努力,干好工作。努力就意味着要立足岗位,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对待客户时做到“一把椅子让人,一杯开水敬人,一句好话暖人,一张笑脸迎人,一颗诚心感人,一股正气激人”,即便这是平凡的小事,但这却是我对工作的爱,对电力企业的爱!众所周知,瑶里供电所在我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电量增长的强劲势头,难道不应该成为我们加快发展的理由吗?这一切一切不正是由我们许许多多平凡勤劳的人们一点一滴创造出来的吗?看到这些,我们电企员工还有什么理由不为之欢呼!为之鼓舞呢?
  如果企业是一只展翅待飞的天鹅,我愿做天鹅翅膀上一片小小的羽毛,为天鹅的振翅高飞带来一份力量。如果说企业是一条出水的蛟龙,我愿做蛟龙身上的一片鳞光,为腾飞的蛟龙带来灿烂的光芒。
  不必走遍中华大地,身居浮供企业,就能感受到党的春光,一根根杆塔座落有致,一条条输电线路伸向千家万户,户户通明,笑逐颜开。看着这么大好形势,我们怎能不为之振奋?未来在我们面前铺就了一张白纸,大笔挥就了浮供辽阔壮美的远景,剩下的图画由我们来增光添彩。要想这幅画美伦美奂,每支画笔都得广集丹青,细细调制。今天、明天以及明天的明天,我愿挥洒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为浮供光辉的未来涂抹上最亮丽的色彩!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检察院和谐检察演讲稿
       五四敬业演讲稿
       交通局安全演讲稿
       教师无悔的选择演讲稿
       经贸局金融危机演讲稿
       赞美教师学生演讲稿
       油田公司员工演讲稿
       县委讲正气树新风演讲稿
       教师职业精神演讲稿
       人大常委会书记就职演讲稿
     
    高中物理论文培养物理优秀学生理…
    英语演讲技巧
    学校文艺汇演主持词
    会计核算完善总结
    县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揭牌仪…
    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幕式讲话
    新课程标准的个人感悟
    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
    镇—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幼儿园道德建设整治方案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